見證愛情【點睛品】
我們在愛中漫步 沿著幸福的地圖  偶爾迷路 在灰色的迷霧裡 停下了腳步
 
我們在雨中散步 傘下的世界很大很滿足  就讓愛停駐在妳生命中守護
 
【我們在愛中漫步】Bii 畢書盡的新歌,從偶像劇【聽見幸福】聽到了這首歌,他的情感與動人歌聲,讓小編想起那個平凡而動人的愛情故事。

照片來源:畢書盡 Bii - 我們在愛中漫步 (官方版MV) - 偶像劇「聽見幸福」插曲

好姊妹Veronica與Ben在一起2年了,工作一直不如心中預期的Ben決定29歲前往澳洲打工,看看外面不同的世界,也希望更快的賺取第一桶金,但是Veronica因為家庭因素無法一同前往,雖然百般不願意,她知道她必須放手讓Ben去闖闖,讓他去體驗他想要的人生。 儘管遠距離的愛情誰也沒有把握,但人生因為未知,每一個過程與結果才顯得可貴,Veronica這樣告訴自己。
 
沒有分手也沒有承諾,兩人分別在地球的兩端工作、生活著,雖然偶爾寫寫email,也只是簡單的問候,就這樣各自過著沒有對方的日子。也許是從小單親獨立的個性,Veronica 沒有多說甚麼,幾個好姊妹也沒有多問,因為我們知道陪伴就是最好的方式。
 
girl-571808_640
 
300多個日子過去了,有天慵懶的早晨,在床邊打開iPad讀email,竟然看到一個好久不見的名字Ben,馬上打開一看,是Ben說他要回來了,他說要給Veronica一個驚喜,希望我們幾個好姊妹幫幫他。這不是在做夢吧!如果知道Ben要回來的事,Veronica又會是怎樣的心情?就這樣幾個好姊妹第一次說了善意的謊言,開始籌備了小旅行,替Ben完成他的請託。
 
永遠也不會忘記帶著鑽戒的Ben出現的一刻,兩個人沒有像戲劇般的相擁而泣,也沒有令人動容的交談,我們幾個人在一旁不敢發出一點聲音,Ben安靜的把戒指給了Veronica,我們看到的只有兩個人像鑽石般堅定的眼神與表情,這一切就足夠代表千言萬語了。
 
 
不論80、90年代或是現在,浪漫的愛情是每個女人所渴望的,每個女人都值得像鑽石般被珍愛。勇敢追愛的路上也不會只有一種結局,轉個彎會是另一番風景。愛情有時候正如鑽石的完美車工一樣,經歷過時間的考驗和磨練,更讓彼此的愛更堅定。(資料來源點睛品全愛鑽)。 
 
 設計簡潔,優美,主石的鑲口部份,營造出內修斜的效果,更能突顯 Infini Love 圓鑽耀眼的光芒
 
 Infini Love 圓鑽耀眼的光芒證終生承諾的愛情見證。
 
點睛品Infini Love「全愛鑽」象徵愛情的永恆、純淨
傳承比利時工藝:Infini Love「全愛鑽」承襲比利時享負盛名的世界鑽石之都 - 安特衛普(Antwerp)巨匠的超凡工藝。從篩選到工序,均極為嚴謹,配以世界首屈一指車工經驗,完美呈現Infini Love「全愛鑽」千錘百煉的耀眼光芒。
 
少於1%的稀世之美為了演繹出鑽石最極致的光芒, Infini Love「全愛鑽」在顏色、淨度和最重要的「極完美車工」三方面訂立了極為嚴格的標準。世界上少於1%的鑽石能符合切磨「全愛鑽」的嚴謹要求,造就Infini Love「全愛鑽」成為珍罕矜貴、令人驚艷的珠寶系列。
 
超越4C標準:每一顆 Infini Love「全愛鑽」在傳統4C標準中,均屬於最優越的等級。獨有的「極完美車工」讓每一顆鑽石綻放極致光芒。
 
5倍時間成就非凡:切割一顆一克拉重的 Infini Love「全愛鑽」需時多於40小時,較一般完美車工切割的鑽石多花5倍時間,突顯 Infini Love「全愛鑽」的非凡車工。愛情有時候也必須像鑽石的切工一樣,時間可以證明你要的愛是不是值得等待 。
 
【心 因您璀璨 】愛要即時故事大募集,「點睛品」邀請您跟我們分享您或是身邊的人愛的故事。活動辦法請參考網址:http://www.emphasis-campaign.com.tw/story.html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