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好腸,健康從裡美到外!

健康的腸道,能幫忙我們把毒素清除;相反的,如果腸道不健康,體內毒素一直累積,一旦腸道變成毒素壞菌的溫床,身體自然容易生病。

現代人的外食比例偏高,飲食偏西化,加上生活作息不正常,不少人都有腸道疾病的困擾。如果飲食習慣又喜好高脂肪、低纖維、多紅肉,並缺乏運動,大腸癌的發生機率也會比一般人高。在臺灣,平均每37分鐘就有1人被診斷出大腸癌!

想食在安心、「腸」保健康?《護好腸,健康從裡美到外!》這本新書,告訴你易懂該做的保健腸識,你可以擁有好腸道的實用祕訣。教你預防、排解常出現的腸道疾病。本書由林口長庚醫院胃腸科教授陳邦基、台灣小腸醫學會理事長邱正堂,專業審訂推薦。不僅適合一般人做為預防腸道疾病的參考用書,也適合做為全家人的腸道守護書。

書中介紹成人與小孩常見的腸道疾病,也告訴讀者如何遠離脹氣、腸躁、潰瘍等腸道小毛病。透過預防保健的觀點,教你在飲食上,吃對食物顧好腸!在生活習慣上,帶你破除迷思,腸道回春更有力!在養生方式上,教你透過中醫的按摩穴道、敲打結腸方式,提升腸胃健康!

打造黃金級腸道

實踐健康無毒的飲食生活

預防大腸癌上,本書也告訴讀者如何選擇篩檢,甚至從排便問題看出腸道健康。 
想要腸道健康,吃對食物很重要。其實,別再費心尋覓腸道保養品,本書整理出能幫你顧好腸的6大食物,並教導如何吃對膳食纖維、益生菌,打造黃金級健康腸道。 

面對一連串的食安危機,本書亦特別採訪專家,傳授如何安心用油,分清真假食物,提供自保的飲食「腸」識。此外,也特別增加實用的飲食保「腸」祕訣,教讀者分辨、遠離「偽」食物,懂得用油「腸」識,安心吃對食物,實踐健康無毒的飲食生活。(想要無毒一身輕,預防大腸癌、直腸癌,《護好腸,健康從裡美到外!》一書,告訴你一定要懂的保健「腸」識!)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