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盈蘋果肌,青春洋溢人氣滿點

女孩們踏進醫美的世界,除了想要變得更漂亮之外,更重要的就是鎖住時間了~青春的象徵除了Q彈緊實的輪廓沒有皺摺的肌膚外,「飽滿」也是重要的課題;想和名媛孫芸芸一樣重現少女光,雙頰的蘋果肌就是關鍵!
 
打造戀愛般嫣紅美肌,單擦腮紅還不夠。蘋果肌除了是年輕象徵,也能讓人看起來神采奕奕,相較起雙頰平坦&淚溝的面容,真的有差很多喔!擺脫勞累苦命臉,就是要打造立體可愛感~韓國女明星不用說,像是郭雪芙、陳意涵、郭采潔超甜美的笑容中,膨膨雙頰大大大加分!尤其是側臉的臉龐弧度,刷上粉嫩的腮紅,更是讓男孩女孩都著迷~
 
想要拾回流失的蘋果肌,填充物、手術補脂的方式都各有擁護者,填充物中以玻尿酸較常被大家選擇,小針美容治療時間短、術後照護簡易的優點,更是有小資女孩趁著午休時間來補一下,但是玻尿酸會隨著身體代謝掉,維持時間約6~12個月,一但接受了自己美麗的樣子,就不想再次失去~如果不想要補打的話,可以考慮用自體脂肪補脂的方式,讓脂肪停在該留的地方。
 
自體脂肪補脂,讓脂肪乖乖加分不搗蛋。自體脂肪補脂顧名思義就是抽取身體多餘的脂肪,例如:大腿、蝴蝶袖、游泳圈…等一些容易堆積脂肪、造成視覺不美觀的部位,進行抽脂,接著利用脂肪純化技術,把健康無雜質的脂肪補在想要改善的地方,小胸女孩想要升級罩杯、勞碌面相想要打造名媛貴氣感,以上都是熱門的話題。雖然每個人的體質不盡相同,但是術後好好保養的話,想要脂肪長存的念頭也不是不可能的~
 
想要變美女、變年輕並不是空想,醫美服務項目不斷地推陳出新,讓達成目標的選擇變得多樣,因此大家可以依照自身的考量下去評估:是不是有足夠的時間留給術後恢復期、預算方面會不會造成自己的負擔、體質上適合什麼樣子的療程…等等。對於蘋果肌新手來說,或許可以先以玻尿酸填充的方式來改善,試試看自己是不是喜歡這樣的感覺,如果覺得喜歡並且想要長時間保持此狀態的話,就能夠進一步想想是不是要接受自體脂肪補脂囉!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