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線音波拉皮「雙倒V式」,打造青春V字小臉

林心如在「16個夏天」飾演大學生唐家妮,角色完全無違和感,完全看不出她已經38歲,凍齡肌膚讓人好生羨慕!為了保持青春容顏,不少愛美人士都求助於醫學科技。過去,必須藉由傳統拉皮手術才能達到拉提緊緻的效果,隨著科技進步,現在已有許多不需動刀的微整形,例如最近非常熱門的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就深受好萊塢女星的喜愛,是愛美一族的新寵!
 
醫美診所翁書賢醫師表示,前來諮詢拉皮療程的人,關心的重點多半是改善皺紋讓皮膚更緊實上提下垂的眼尾、蘋果肌和嘴邊肉。傳統的手術拉皮不僅會留下疤痕,加上修復期長,即便拉提效果誘人,卻非人人都可配合其恢復期的照護。為了解決這種困擾,後續才推出電波拉皮、埋線拉皮等非開刀的療程。電波拉皮已行之多年,知名度高且效果好,不過疼痛感較明顯,術後可能會有些許結痂,讓愛美人士不敢嘗試;埋線拉皮,雖然療程前已做妥局部麻醉減緩不適,但有些人會擔憂術後的瘀青腫脹。
 
各種不同的拉皮術都有優缺點,由於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是較新的方法,也就成為民眾想要拉皮的新選擇。翁書賢醫師解釋,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通過美國FDA臉部拉皮認證,是打入皮膚深層的筋膜層,透過熱能啟動膠原蛋白增生,聚焦式的治療方式大幅減少表面皮膚的疼痛感,肌膚只會有些微紅,不結痂,施打時就好像去復健科做電療般的感覺。翁書賢醫師進一步指出,根據他執行過數百的臨床案例顯示,「雙倒V式打法」療程中先用「V」字型手法將臉部肌膚向上拉提,再以「倒V」字型打法讓頸部肌膚往後下方拉緊,就像用雙手將毛巾往兩側拉開,讓鬆軟的毛巾拉緊,讓皮膚呈現出光滑緊實感,是一種普遍受到喜愛的手法。
 
進行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前會先局部麻醉,使用麻膏及口服止痛藥;術後不用冰敷,著重保濕即可。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術後大約一個月就見到效果,但也有人是二週就感受到緊緻,依個人體質不同有所差異,拉提效果維持約可達2-3年;翁書賢醫師表示,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除了可以全臉拉皮外,還可以使細紋獲得改善,對於眼周細紋、魚尾紋以及提眉都有不錯的滿意度。越年輕做極線音波拉皮,施打部位僅需局部加強,加上好好保養,效果維持會更持久;至於40-50歲左右年齡層,除了極線音波拉皮,建議再搭配肉毒與玻尿酸;若是60-70歲的人,則需仰賴手術拉皮較能得到理想效果。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