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臉終極武器 告別國字臉及寬下巴
傳統的削骨手術,主要在使用骨鋸切掉下頷骨最後方的下頷角,而達到臉型修飾的效果,但是在一些不只是下顎角明顯,同時下巴也十分寬厚的案例中,削掉下頷角頂多讓國字臉變成U型臉,距離瓜子臉似乎還有一段距離;同時合併V-line手術,切除下巴正中央的一小片骨塊,並將左右向中對齊,之後再從兩側的斷面,向後削除下頷角,整體打造全新的下半臉曲線!

混血女星Angelababy精緻五官與完美的臉型是不少女粉絲羨慕對象,更因為演藝事業上的突出表現被封為大陸新一代四小花旦之首,活動代言邀約應接不暇,也因為如此想要打造Angelababy般V字小臉在近幾年非常受寵,很多美眉為了達到V臉效果不惜動刀、打針、吃藥。浮腫、雙下巴和肌膚鬆弛是造成大餅臉的三大元兇,那麼如何才能脫大餅成小V呢?

 
什麼是V-line削骨術
 
一、下巴的削骨手術,用來改善過寬或過長的下巴。
 
二、 適合與下頷削骨手術一起進行。
 
三、手術時間約一小時,術後恢復期約一週。
 
四、適用於咬合正常,但想改善下巴臉型的案例。
 
五、沒有植入物,大大減低術後的感染風險。

儘管手術時間和恢復期都已經大幅縮短,手術前還是需要完整的術前評估以及和醫師詳細的溝通。
 
微創手術 腫脹約一週

但說到了削骨手術,立刻讓人聯想到手術後帶著頭套、腫成豬頭、眼睛都張不開的可怕模樣,再加上〝大手術〞、〝三個月才會恢復〞等刻板印象,讓許多女性聞削骨色變,其實有了精密的器械及新的技術,削骨變臉也可以很輕鬆。

文/嘉仕美整形外科張格彰醫師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