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想當美魔女 微整形求凍齡V臉
48歲的港星溫碧霞,最近很難得的大方坦誠,因無法忍受皮膚的紋路,狂作微整形療程,打了不少美容針來增加皮膚的保溼度及找回年輕時的輪廓。她也透露,打之前其實很掙扎,很害怕會痛,後來才知道跟想像中不同。
 
比起許多只敢偷偷作,卻只宣稱自己是靠瑜珈、保養來維持美魔女外表的藝人來說,崴崴很佩服她的大方分享。尤其她所提到的「找回年輕時的輪廓」,的確是微整形跟一般美容保養最大的相異之處。即使皮膚保養得再好,一旦輪廓開始走樣,就很難在現實生活中,保有朝氣。
 
最近,也嘗試微整形的熟女Kelly說,「過了三十歲,生了二個孩子後,就發現自己的臉跟身材,鬆垮很多,看起來也老很多,開始明顯有下垂、老態。」,整個人,就是沒精神又累。
 
第一次打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的她,當然也會有一點害怕,直到打了第一針後,知道「原來是這樣的感覺」,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痛,心情才放鬆下來。
 
主治醫師幫她作了八點拉提跟六點下巴精雕。Kelly說,「好開心,當天看到鏡子裡的自己,臉被拉提起來,當下年輕緊緻很多,側臉的下巴比較立體,不像之前,整張臉都是圓滾滾又垂垂的。」。
 
連兩個女兒都說,「媽媽變漂亮了。」以前很少拍照的她,現在每天都會自拍,自覺少了六歲,拍起照來明顯年輕很多,讓她忍不住想多多留下現在的模樣。崴崴能想像她的興奮之情,能擁有現在的幸福,又同時能找回較年輕時的容貌,實在是現代女性很大的幸運。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尹海崴粉絲團。

文/尹海崴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