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獲迷人風采 出差中的那些瓶瓶罐罐
經常要出差真是讓人頭痛的一件事。我的工作本來就是個每個月不停地長途短途飛來飛去。
我有個哆拉A夢,經常是隨身包包裡還塞了各種各樣的小包,從眼藥水到創可貼(OK繃),從護膚品到彩妝品應有盡有。好像很多人都有收集小試用裝做短期出差使用,這樣箱子裡留出更多的空間,就可以用來放出差地的紀念品了。最近上海、非洲、歐洲連續跑,所以選了比較防水的小包來裝這些亂七八糟的必帶品。看,就是這幾個包包。裡面的東西我就不一一的放出來了。只列出一些主要的東西,讓大家看看我平時帶的出差品和隨身用品都是什麼。
 
防曬/


①資生堂防曬霜,很多年前就開始用的東西,資生堂公司的傳統配方產品,極其好用。很多人覺得泛白,但我比較喜歡白,用著也感覺很好,三、四個小時補一次,所以還是帶正品吧,藍色包裝的是兒童版本。

②Kiehl's的防曬是歐萊雅(LOREA)支持配方,開始略泛油,但很快就消失了。

③雪肌精,輕薄也有油膩感,但是出門前用也很快消失。

④雅漾小金剛用起來有泛白現象,但是勝在個人喜歡這種質感以及膚色。

⑤碧柔(Biore)防曬,適合在室內工作的時候用,輕薄的質感可以隨便猜猜而已。
 
 身體/


①hermes的沐浴乳和身體乳,氣味一直延續的是hermes的香水味道,屬於清爽淡雅的,畢竟我每天還是要用其他香水,所以就選了很淡味道的小套裝帶著。潤膚乳的毫升數完全不夠我用,所以我還另外備了其他牌子的身體乳。

②CUB加拿大的植物品牌,非常讚的身體牛油簡直是鎮派一絕。
 
 頭髮/


①詩洗髮水,防脫色精華液防脫色發膜。卡詩是我一直用的洗髮水品牌,也是L'OREAL公司的產品,不愧是國際一線化妝品公司,出了太多好東西了。

②經濟實惠的是水之密語(AQUAIR),大量用也沒關係,反正便宜又好用。

③紅色的是威娜(Wella)的順發發膜。對受損髮質有很好的效果。
 
護理油/


① ELEMIS和牛爾老師都出了類似的神奇玫瑰油,哪裡乾就擦哪裡,做身體按摩也可以,頭髮特別乾的時候還可以擦上之後,用熱毛巾包起來也非常滋潤。

② 紫色瓶子的是從工廠直接拿出來的高純度玫瑰精油,偷偷告訴你哦,其實,玫瑰精油越純越臭。

③ 透明瓶子的是雪肌精美白按摩油,做護膚前的打底工作非常好。
 
 精華/


補水鎮靜為先,抗老美白中間,保濕修復斷後,非常好的組合。但是大家也未必要學我用這麼多。
① 悅詩風吟(Innisfree)綠茶小綠瓶做補水很棒。

② 裴禮康(Perricone. MD)角質精華液。

③ 雅頓(Elizabeth Arden)的抗氧化。

④ 理膚泉(La ROCHE-POSAY)的三酸美白抗老。

⑤ 雪花秀(Sulwhasoo)安撫型美白,我單純的只是喜歡那個味道。

⑥ 牛爾老師之在台灣發售的強效杏仁酸20%濃度的產品會讓皮膚略幹。

⑦ 資生堂的安撫鎮靜強健肌膚的新品精華。

⑧ 後續的fresh玫瑰保濕精華質地膚感超級棒。

⑨ 雅詩蘭黛小棕瓶萬年不換。黛珂紫瓶保濕精華簡直是保濕界一絕。
 
面霜乳液/


① LAMER的面霜,萬能,萬用,保濕王牌,一般出差我都會帶著LAMER的面霜,因為要高空飛行是在上太乾燥了,必須準備一個非常滋潤的面霜了。

② 資生堂時光琉璃晚霜,有抗老美白的效果。

③ BIOEFFECT的修復面霜,有爆水感。在潮濕悶熱的地方使用效果更好。

④ 倩碧水磁場是我在飛機商用的,不僅可以當面霜,還可以當面膜使用。

⑤ Chanel乳液在非洲用足夠了。 Chanel分時保養系列的周末那隻我是用來做溫和的清理角質的按摩。

⑥ KIEHL'S智慧面霜是非常新的高科技抗老產品,我用來做按摩以及厚敷。
 
清潔/


①雅漾卸妝液。必備品!我只是有防曬隔離,粉底也不重所以這一瓶子我可以全臉用來卸妝了。 

②POLA卸妝霜,乳化並不出眾,但是勝在溫和絕對不刺激,清潔也足夠徹底。

③芙麗芳絲(Freeplus)酵素潔麵粉,按照出差天數帶夠量的好產品,清潔黑頭非常明顯。

④BLISS磨砂界面,泡沫少,產品氨基酸類也足夠舒服。

⑤紅瓶和黑瓶的是日本的眼藥水,去紅血絲效果非常好,但是我日本回來的朋友說這個在日本不是最好的,還有好多比這個出眾的牌子。但是不能用在隱形眼鏡上。

⑥小瓶的是幾年前開始用的英國藥店裡的眼藥水,名字你們看圖片把。滴進去以後是非常澀的感覺,好像一層砂紙在眼球上磨砂,會持續兩三分鐘,但是清理渾濁感,讓眼球滋潤度非常好。

⑦KOSE的噴霧我最近極其熱愛的產品,醒膚效果非常好。妝前用也完全不脫妝。

⑧Chanel的是我沒想到的出奇的好用的唇膏,水潤不油膩。
 
萬金油 /


泰國買的萬金油膏,跟中國的龍虎油差不多,萬用,跌打損傷蚊蟲叮咬都OK。 
 
化妝水/
 
①資生堂時光琉璃系列的高技能化妝水,醇厚,豐盈,如果在酒店不出房間只用這一瓶足夠保濕。

②KIEHL’S金盞花水用來做收斂毛孔。 ③SK-II的神仙水還用介紹麼?
 
眼霜/


①POLA的眼霜不是新品,但是概念是使用橋樑支撐結構讓皮膚不會鬆弛。

②雅漾的眼霜抗老是利用A的衍生物來做一個明顯的緊緻作用。

③嬌蘭(Guerlain)的眼唇霜歐洲一絕。
 
 粉底液/


①雅詩蘭黛防脫妝的粉底液,有SPF15的防曬,遮瑕很效果很強,質地非常細軟。遮蓋青色黑眼圈是非常好用的,無厚重感,但是不建議再做定妝。防脫妝一流。

②RMK妝前隔離乳。略帶粉色,我平時只要是睡不好還有點算蒼白。用這種略帶粉色的還算不錯。

③GGivenchy的粉底,粉底皇后,雖然是霜狀質地,但是非常好推,我只加在防曬霜裡就可以,不定妝,我就是喜歡這種有光澤的油亮效果。

④RMK粉底,日系產品中非常出眾的一款,疊加還是單獨使用都是一流。

⑤DDP粉底液,輕薄,遮瑕度中,妝感非常非常不明顯。
 
前兩天我介紹那盒蜜粉都說連淘寶都搜不到代購,240塊價錢不算便宜。今天推薦給大家經濟實惠還好買的,這個蜜粉是隨便一家藥妝店都有的品牌,一盒60塊人民幣。粉色盒子是珠光的,黑色盒子是啞光的,設計極其細緻,如果你想啞光偏重但是也稍微帶點光澤感的話那你就買兩盒mix下。銀色盒子的是日本LOFT裡找到的蜜粉。各位去找親朋代購吧!
 

鑽文&圖片提供/吳淼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