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自內心的微笑V臉
日本的美妝商品跟美容療程,可說是無奇不有,充滿驚奇。最近,崴崴看到什麼新鮮貨?有佩戴在牙齒及嘴唇間,說是可鍛鍊表情肌肉,讓法令紋變淺的彈性貼膜,還有訴求可滾出立體小顏的小花滾輪。很特別的是,居然還有以鍛鍊臉部肌肉為主的「臉部瑜珈」課程,目標是擁有迷人的上翹嘴角。
 
這些美容小物跟課程,說穿了,都是為了減少許多輕熟女、熟女,最在意的法令紋、嘴角下垂等等下半臉老化、鬆弛的痕跡。事實上,這些老化,並不只是肌肉缺乏鍛鍊的問題,還有不少的比例是容積的缺失。以東方人來說,顴骨的側邊、蘋果肌、法令紋、嘴角、臉頰、下顎骨,都是比較容易出現缺損、陰影的位置。
 
在微整形上,就是視個人的情況,以肉毒桿菌素作眼周除皺,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作八點拉提,讓開始出現缺損的位置,提供支撐的力量。但若是希望改變臉型,讓臉部能呈現立體的V臉,除了塑造中臉的蘋果肌外,運用六點下巴精雕,也能調整下巴的輪廓,帶來視覺上的小顏。
 
我不知道日本的臉部瑜珈課程,對於擁有迷人的上翹嘴角,會有多少幫助。不過,根據崴崴的側面觀察,幾乎每個對自己臉孔滿意的女生,就算是沒有練臉部瑜珈,也會不由自主、自然而然,擁有上翹的嘴角。
 
原本,頭低低,連微笑時,都只敢看地上,不好意思把頭抬起來的女生,後來的眼神,都莫名有自信起來。我想這不僅僅是微整形的力量,還有女生們對自我形象的肯定與雀躍,才讓發自內心的微笑V臉,更有魅力。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FB尹海崴粉絲團。

文/尹海崴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