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未來的自己 自然系美女
思思和許多女生一樣想要有有精神的大眼睛,自然立體的鼻子。但思思有特別說他喜歡自然的模樣,不用太突出的變化,經過整形醫師的評估之後思思決定做訂書針雙眼皮還有韓式嘟嘟三段式隆鼻以及下巴手術,希望手術後可以成為自然系美女。

 
釘書針雙眼皮
 

 
釘書針式雙眼皮結合了割雙眼皮及逢雙眼皮的優點,手術施行簡單快速且能將提眼瞼肌及眼瞼板與皮膚緊緊繫在一起,這樣自然高超的釘書針雙眼皮,主要靠著醫師高度純熟的技巧為根本,僅在手術施行後,留下非常不明顯的極小針孔,看起來就像訂書針一樣,因此被稱為釘書針雙眼皮。 
 
另外大受歡迎的原因是術後恢復甚快,而傷口卻僅僅像訂書針的釘孔一般,幾乎不會腫脹淤青,術後免貼膠免拆線,平均一週之內幾乎全部消腫,隔天 就可以上班上課,且術後一個月後雙眼皮的寬度也維持一樣,記得不要去揉搓眼皮,摺痕鬆脫的比率更遠低於容易變成小內雙的舊式雙眼皮縫合術。
 
韓式嘟嘟鼻雕
 

 
韓國的人工美女比例眾多,選擇隆鼻手術來改造東方人的平板五官,是最熱門的選項,也因此讓隆鼻手術在韓國是日新月異精益求精,因此有了韓式嘟嘟鼻雕術這個名詞的出現,原本韓式嘟嘟鼻雕術指的是韓國醫師動的隆鼻手術,在整型手術交流熱絡下現在所說的韓式嘟嘟鼻。傳統L型隆鼻手術或L型加耳軟骨手術,因為技術上的限制,做出來的鼻型很難根本改善鼻頭或鼻翼的角度,如果鼻頭單用L型矽膠的轉角來拉長,時間久了就會有穿出或者因為太撐而擠壓變形的困擾。另外其他診所號稱韓式嘟嘟鼻雕術手術是將L型人工矽膠 + 耳軟骨,這種手術方式是利用耳軟骨當盾牌減少了因為L型轉角太頂而穿出的危險,但改變鼻頭或鼻翼的角度有限也不夠自然。不過不是每個人都一定要做韓式嘟嘟鼻,假設你的鼻頭角度形狀都滿意的話,可以從鼻孔開一個小傷口將I型人工矽膠植入即可,這樣的做法是可以改善山根及鼻背的高度而鼻頭變化不多,手術費用不到韓式嘟嘟的一半,就看每個人的條件及要求來選擇手術方式。
 
下巴手術
 
如果下巴後縮的情況較明顯,注射式的墊下巴方式效果不明顯,利用固體式植入物,可以得到立即而且永久的效果。 墊下巴常用的材質為矽膠塊,因應不同臉型有不同的尺寸,通常會同時使用一到兩層,由於手術從下嘴唇內側進入,因此手術後不會留下疤痕。

文/嘉仕美整形外科李進良醫師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