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 塑造對稱小V臉
明明長得很漂亮,但拍起照來,總像是少了點什麼?遠不如本人好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其實,根據崴崴的觀察,最常見的原因是左右臉不對稱,像是眉毛高度不一,眼睛一隻大一隻小或是一隻單眼皮一隻雙眼皮,另外,就是臉有大小臉或是老化程度不一。面對面聊天時,這些小缺陷,可能會被本人的風采給掩蓋,但拍照時,臉部不對稱的情況,就容易被突顯出來。
 
有很多朋友作過微整形的Ming,本人長得超可愛。她上班時,很喜歡撐左臉,自覺臉型有點不對稱,平常面對面聊天時,感覺不出異樣,但拍照時,會看起來蠻明顯,每次拍照時,都會刻意站在右邊,以避免被拍到左臉,同時,也要注意不小心出現累累的眼神跟圓圓的雙下巴。
 
有一點蘋果肌缺損的Ming,跟讓她困擾的左臉、雙下巴是此次微整形的重點。她的主治醫師,以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在比右臉鬆弛的左臉作了8點拉提,讓Ming的左右臉比較平衡,同時把略為凹陷的雙側蘋果肌作了加強。少了下巴尖的下巴,則以6點下巴精雕微調出尖尖的曲線,就能呈現出超上鏡的小V臉。
 
Ming說自己是很容易水腫的體質,只要晚上九點後喝水或是吃鹹一點,隔天臉就會腫腫的。剛作完微整形回家的前兩天,臉的水腫有比較明顯,被同事發現笑起來有點腫腫僵僵的。幸好,在兩天後水腫消了,臉部的比例有比較好,大小臉的情況,也有改變。不必像以前拍照,只能固定站右邊,拍右臉。下巴雖然只打一點點下巴尖,動不動就有雙下巴的問題,現在也沒有了。真是個可愛又漂亮的甜姐兒。
 
◎本文作者簡介:
用眼睛寫作的尹海崴是《零破綻美顏術》一書的作者,也是目前台灣親眼見証最多玻尿酸美容的微整形作家。海崴我「不是正在寫微整形,就是在見証微整形變臉的路上!」,個人部落格及粉絲團尹海崴的微整形部落格及FB尹海崴粉絲團。

文/尹海崴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