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合併心跳過速的非藥物治療
一位中年事業主,晚上11點上床雖然能很快入睡,可是每天總會在清晨3〜4點自然醒來,然後腦筋就停不下來,再也無法入睡。雖然清早起床的精神不錯,但是太陽穴發脹,每到下午3點多就想睏打瞌睡;同時也有長期肩頸僵硬痠痛,吃東西嘴巴會有酸味。看過神經內科、腸胃科和心臟科,醫師診斷為十二指腸潰瘍和心臟搏動過速,每分鐘高達98跳,心臟科的檢查並沒有發現有心律不整等異常情形。於是他前來自律神經治療的門診,自律神經檢查發現其自律神經的總活性呈現過度高亢的現象,顯示他處於緊繃而無法放鬆的情況,就如同大腦一直處於開機的狀態在睡覺,恐會加速老化。

在服用腦部、心臟和肩頸的共振食物之後,第2天肩頸僵硬就改善了一半以上,同時心跳也恢復正常72〜82bpm,下午3:30pm再也不會打瞌睡,太陽穴再也不脹痛了,半夜醒來能夠再入睡!加上腸胃共振食物,隔天吃東西在也不會嘴巴有酸味了。第二週使用共振食物調整生理時鐘之後,睡覺時感覺全身放鬆很快入睡,可以一覺睡到4:30am,第三週可以一覺睡到5點多了,頭也不脹肩頸也不僵硬了,心跳也保持在每分鐘72下左右。這再次驗證「自律神經治療」對失眠和慢性病症的效果!

疾病痊癒的關鍵,在於運用「共振食物」來調節身體自律神經的活性,恢復患部的血液循環。所謂「共振食物」,不是藥物,也不是保健食品,因為保健食品只是營養的補充而已。而共振食物除了有營養之外,更擁有特殊的振動頻率,兼具物理和生化的雙重效果。

由於構成物質的基本單位是原子,原子是電子繞著原子核(質子)在旋轉,於是產生振動的波頻。因此,凡是物質都擁有物理和化學的兩種特性。自然界的食物也不例外,除了含有營養的生化特性之外,也擁有振動頻率的物理特性。運用不同食物的組合和比率就可以調配出具有器官選擇性的「細胞共振食物」,食物的這種物理「共振效應」能夠恢復大腦和諧的共振,讓腦波和諧,恢復日落而息的生理時鐘。並進一步調節腦部自律神經的活性,改善腦部的血液循環,帶走代謝廢物和帶來充足的營養素,自然就能活化腦細胞,達到化解失眠的功效!
 
陳惟華醫師的愛家園地:http://lovingclinic.blogspot.tw/2014/10/blog-post_22.html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