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友樂分享 血糖控制顧健康
糖尿病是國人常見的慢性疾病,儘管控制失當,可能併發心血管疾病甚至致殘,但透過「量腰圍、測血糖、選輕食、勤運動」預防干預,還是可以即早發現、甚至延遲糖尿病的發生。
 
財團法人糖尿病關懷基金會長期致力於糖尿病防治宣導教育及關懷活動,提醒國人主動關懷血糖,早期治療、定期追蹤,維持良好的血糖控制,提高糖尿病友生活品質,降低糖尿病所帶來之社會成本。
 
財團法人糖尿病關懷基金會將在今年首次舉辦糖尿病友年度盛會——糖友嘉年華,活動邀請各界控糖達人分享控糖經驗、糖尿病友藝術家展覽、並設有衛教攤位,更邀請到前外交部長田弘茂、前台中縣長陳庚金、台大內科教授張天鈞、前環保署長張隆盛等重量級貴賓進行專題講座,活動盼望能以生動的方式傳達「與病為友」、「樂活自在」的成功經驗。
 
財團法人糖尿病關懷基金會鼓勵病友正向回應,認為高血糖與其說是糖尿病友的羈絆,還不如說是糖友家族共同印記和聯結,歡迎民眾於10月4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到下午五時,帶著印記、循著聯結,以友輔仁,在秋高氣爽的週末,於台北市信義區中油大樓,享受一場充盈知性、藝文和樂趣的盛宴。相關訊息請上糖尿病關懷基金會網站www.dmcare.org.tw,或撥打報名專線02-2717-1986洽詢。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