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治輻射污染及傷害
輻射外洩對人體會可能造成皮膚灼傷,甚至可能影響中樞神經,導致死亡,不過也提醒民眾,千萬不要過度恐慌,如果台灣真的受到輻射影響,盡可能不要出門,即使出門也要戴口罩,如果遇上下雨天,一定要撐傘,減少降雨落下的有毒物質,多吃蔬果、喝水,還有含碘的食物,補充碘片或α-Lipoic Acid硫辛酸 ,來降低輻射傷害!
 
使用碘片主要是避免甲狀腺吸收過多輻射碘,碘劑預先服用應謹慎,但為保護身體,建議可以攝取高碘含量的食物,如海菜 、海帶 、海苔 、乳酪..等 ,以增加對碘131輻射的抵抗力!但是甲狀腺機能異常患者,應注意不能攝取過多含碘食物,.....使用碘過量會有以下症狀:甲狀腺炎(thyroiditis)、甲狀腺腫(Goiter)、甲狀腺機能不足或亢進、乳頭狀甲狀腺癌、過敏反應…。
 
放射性物質科學博士Pierre curie皮埃爾居里研究:.....缺乏輻射生物學效應和輻射防護的知識,致使某些從事放射工作的人員和一些接受輻射治療的病人,曾因受到較大劑量照射,而發生程度不同的放射反應或放射損傷,嚴重的甚至死亡。
 
趙藥師提醒:臨床發現α-Lipoic acid 能有效防止放射線過度氧化!... 1986年烏克蘭車諾比核能外洩事件,經過28天α- Lipoic  acid 治療受污染的兒童後,血液過氧化濃度已降到正常指,更另人振奮的是,這些兒童肝臟和腎臟的功能都恢復到正常...我們期望進一步更多臨床證實及期待!
 
Lipoic acid is new to Taiwan. It has been used safely and effectively in Europe for more than three decades to prevent and relieve the complication of diabetes. Researchers at the Russian Institute of Pediatric Hematology and the Vitamin Research Institute in Moscow have found the lipoic acid may prove to be one of most effective antiradiation treatments to date since last century
 
硫辛酸在台灣而言是較新的物質,但它在美國、歐洲、日本被安全有效地用於治療糖尿病的併發症及各處神經傷害所引起的週邊神經病變已經四十幾年了。而研究顯示,硫辛酸也能相當有效地防護中風及心臟疾病。''''',研究所的研究人員在俄國小兒血液學會(Russian Insstiure of Pediatric Hematology)和維生素研究學會(Vitamin Research Institute)發現在莫斯科已經找到了硫辛酸可能被證明是一種最有效的抗輻射處理物質! 
http://tw.myblog.yahoo.com/pd-168/gallery?cfid=12&act=&fid=12&nfid=&yuid=pd-168&page=1&.crumb=fvB7TZUlb.7
 
由α硫辛酸防止化療所造成的粒線體(mitochondrial)損害及神經毒性(neurotoxicity) 的實驗研究中發現: 針對化療引起粒線體損傷造成的神經毒性,α-硫辛酸可能會降低周圍神經毒性的患者接受化療的風險! 2010年神經醫學聯合國際學術研討會 ,也將硫辛酸 Lipoic acid納入主題探討Alpha Lipoic Acid 硫辛酸在神經學的應用;的確是醫藥界一大突破,值得進一步期待!不僅為台灣神經醫學領域帶來全新福音,更提供神經系統健康更多元化的優質選擇。
 
※本資訊乃醫藥新知,僅作教育性參考,倘有任何疾患請立即求醫以獲最佳治療,免於耽誤病情。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