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中風的後遺症
根據統計,我國每年罹患中風或小中風的民眾高達7〜8萬例,平均每6.6分鐘就一人中風,十分驚人!另人困惑的是,為什麼全台中風的事件,一直居高不下呢?國內有份調查報告指出,高達近8成的民眾不知引發中風的主因是那些,難怪台灣中風案件會層出不窮。民眾只對高血壓比較有概念,多數民眾不知道糖尿病、高血脂、心臟病、高尿酸、心律不整與頸動脈狹窄也可能會導致中風。

有位50歲病友罹患高血壓和糖尿病多年,4年前發生中風合併右側偏癱,經過水療和復健治療,至今右腳右手仍然沒力,右腳還有麻刺感,半夜尿急醒來卻無法忍到廁所,腦部核磁共振照影發現左大腦呈現陳舊的阻塞性中風。由於吃西藥會過敏,吃中藥又沒有效,於是前來慢性病的自律神經治療門診求醫。自律神經檢測發現自律神經總活性有過度耗損的情形,其中交感神經的活性還呈現比例過高的現象,顯示體內有慢性發炎的反應。

給予大腦共振食物一週後,右腳能夠下垂,右手指可以彎曲自如,右手肘能夠伸直,半夜比較能憋尿到廁所。兩週後,右手和右腳的靈活度比較好,半夜憋尿能拉長時間,肩頸僵硬改善很多。四週後,血壓比較穩定,右手腳力氣恢復70%以上,早上起床精神比較好,腦筋變得比較清楚,重新燃起人生的新希望!

民眾對中風認知的不足和缺乏,是導致中風疾病發生及病後恢復不佳的主要原因,也是不能把握治療時效及恢復不佳的主要原因;中風治療不僅是發生後的黃金3小時,還有中風後有3至6個月的黃金恢復期,絕大多數民眾不清楚。目前中風超過6個月沒有恢復,就被歸類成為永久性殘障。

所幸現在有了大腦共振食物,能夠讓超過6個月陳舊性中風的病友獲得一個可以恢復健康的機會。這是由於大腦共振食物不但產生大腦的和諧共振,恢復腦波的和諧,讓睡眠變得更好有利於腦部的排毒;而且透過調節自律神經的活性,恢復大腦良好的血液循環,帶來充足的氧氣和營養以活化腦細胞,自然就能達到大腦的最佳修復狀態!這就是為什麼自律神經治療能夠治好功能失常的中風、巴金森氏症、失智、妥瑞症和過動症等神經退化性疾病或慢性病的原因。

陳惟華醫師的愛家園地:http://lovingclinic.blogspot.tw/2014/07/blog-post_29.html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