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振食物輕鬆化解更年期症候群
有位美麗熟女遭受頻尿、全身燥熱和失眠的困擾2年多,中西醫都看不好。白天平均一個小時就要上一次小號,半夜也會因夜尿起床兩次導致睡眠中斷,而不易再入睡。由於有乳癌的病史也不宜服用女性荷爾蒙怕乳癌會復發,即使服用荷爾蒙也無法減緩頻尿的症狀。加上睡前必須吃鎮定劑才能入眠,常會流鼻水和臉浮腫。自律神經檢測發現副交感神經的比例過高,導致自律神經總活性過高,顯示身體有慢性發炎的現象。服用共振食物,一週後白天頻尿改善為兩小時才上一次小號,夜尿也進步到只有一次,全身燥熱也大為改善。兩週後可以自行入睡而停用了鎮定劑,半夜幾乎不會再夜尿起床,鼻水也不留了;四週後臉浮腫也消失,並且燥熱、頻尿、失眠和慢性鼻炎的多年症狀也都一掃而空,至今都沒有再復發。

當卵巢的血液循環有障礙,一方面造成腦下垂體的荷爾蒙無法充分運送到卵巢,來引導濾泡的發育和誘發排卵,導致濾泡的發育不良和不排卵。另一方面,血液循環不良造成乳酸代謝產物、自由基和發炎物質都堆積在卵巢;其中自由基會破壞卵子,減少卵子的庫存量,導致提早進入更年期。發炎物質則造成卵巢的慢性發炎,使卵巢的血液循環雪上加霜,導致不排卵,也與經前症候群、經痛或經期不順等有關。

透過共振食物調整自律神經的活性,改善骨盆腔器官包括卵巢、子宮和膀胱,以及腦部和鼻腔的血液循環經。這讓卵巢自然會恢復產生適當、適量荷爾蒙的活力,達到身體內分泌整體的平衡,還給熟女一個健康美麗的人生。改善疾病器官的血液循,同樣地也讓腦部和鼻腔能夠帶走堆積的毒素和發炎物質,帶來足夠的氧氣和營養,活化細胞自然達到最佳的修復狀態。由此讓我們體認到自律神經,決定血液循環,決定生老病死的原理。

器官之所以會血液循環不良,是由於器官產生慢性發炎。例如,卵巢和鼻腔的慢性發炎是因為經常吃下不對的食物,導致身體的慢性發炎而影響卵巢的血液循環。建議婦女朋友平常少吃肉、蛋、奶、白米飯、和白麵粉類食品等會引起身體發炎的食物,多吃糙米、洋蔥、牛至、紅番薯、蘑菇和肉桂等具有抗發炎效果的蔬菜水果,不但能夠降低提早絕經的風險,而且不會產生更年期不適的症狀,常保美麗健康的彩色人生。

陳惟華醫師的愛家園地http://lovingclinic.blogspot.tw/2014/07/blog-post_4.html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