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共振治療”揮別失眠/恐慌的夢饜
有位中年男性病友,10多年來晚上11點上床常常會東想西想導致入睡困難,要躺一個小時才能入睡;並且在半夜1點多很容易醒來,再也無法入睡。早上8點起床後,精神很不好,很想再睡。在服用腦部共振食物,第1天睡覺時就感覺全身放鬆,很快入睡。7天後睡覺全身放鬆,呼吸也沒有不順了。21天後除了入睡沒問題之外,半夜1點多也不會再自然醒來,能夠一覺到天亮。
同時,他這10年來一遇到壓力大,突發事情或是突然有聲音時,會產生恐慌的症狀,如心神不寧,頭暈、常胸悶、和呼吸不順。在服用腦部共振食物,第14天開始比較有精神,在調整服用的時間之後,精神好很多,原本固定時間的疲累感沒了,胸悶也消失了,因此自行把利福全錠減量。第21天也停掉心律錠了,腳都不麻了,胸悶、和呼吸不順也沒復發過。另外,5年來他每天都會聽到蟬叫聲,尤其在疲勞時與入睡前。在服用腦部共振食物後第2天突然發現沒有耳鳴而感覺不習慣,至今耳鳴都沒有再發生過。

台灣睡眠醫學會的調查指出,19至59歲國人的失眠盛行率19.3%,幾乎是每五個人就有一人有失眠困擾,而65歲以上老年人,高達27%有慢性失眠症!
可是,現有的安眠藥、抗焦慮藥會有以下這麼多的問題:
1、治標不治本:藥物只是一種暫時的危險控制手段
2、成癮性:越吃量越大
3、副作用:白天昏沉、夢遊、憂鬱、失智症或健忘等後遺症
4、死亡風險:增加一倍
5、新安眠藥:上市越來越不容易
6、 失眠如果不吃藥:而長期睡不好又會增加3成罹患心血管疾病的高風險。

那失眠的我,該怎麼辦?
醫學研究建議醫師必須多花時間與病患溝通、聆聽,並考慮採用「非藥物」的治療方式,來幫助病患改善失眠和焦慮的問題!除了認知行為的治療之外,你也可以選擇既無副作用又有效的自律神經非藥物治療。

疾病痊癒的關鍵,在於運用「共振食物」來調節身體自律神經的活性,恢復患部的血液循環。所謂「共振食物」,不是藥物,也不是保健食品,因為保健食品只是營養的補充而已。而共振食物除了有營養之外,更擁有特殊的振動頻率,兼具物理和生化的雙重效果。

自然界的每種食物除了營養之外,也有其獨特的振動頻率,這是一種自然現象。運用不同食物的組合和比率就可以調配出具有器官選擇性的「細胞共振食物」,食物的這種物理「共振效應」能夠恢復大腦和諧的共振,讓腦波和諧,恢復日落而息的生理時鐘。並進一步調節腦部自律神經的活性,改善腦部的血液循環,帶走代謝廢物和帶來充足的營養素,自然就能活化腦細胞,達到治癒失眠的功效!

陳惟華醫師的愛家園地:http://lovingclinic.blogspot.tw/2014/06/blog-post_7.html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