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的重要性
人體百分之七十是水,若將人體燃燒水份蒸發,其灰燼僅剩5%,因此可說人是水做的。地球上的水可以變成冰,也可以沸騰,水能容萬物。老子曰:「上善若水」,即是指最上等的東西就是水。人若要若水,最好的善就是和水在一起。水可以喝、可以洗;可以洗滌髒物、可以和乾淨之物在一起;可以依容器改變形狀、也可以隨著溫度變化、隨著氣起舞。

水本身就是生命。若跟水講話,它聽得懂。人起心動念若往善的方向,身體裡面的水就會得到善,善的結構就會完美。水有結構,是六角型結晶體。古云:天一生水,地六成之。為何是天一生水呢?一的時候是氣體,六就變成固體,水來到土地成固體(結冰)。

日本科學家曾做水的研究,水本身結構體是六角型,若朝水加持或講好聽語言,其結晶體會成美麗的圖案。反之若朝著水咒罵,該水無法結成六角型,因此表示水本身是有生命力的。

很多人喝水時很不敬,隨意行之。水與心是種感應,很多人沒注意到這點。當水喝進身體時,身體感覺舒適,水會隨著意念而動。水會化成氣體。如地面上的水蒸發至天空成雲,水飛至天空是原來的水,是純淨的,是與有形的東西分離。在地面則是濁水,是與所有東西混雜在一起。身體不論是喝水或排洩都要起善的、感恩的心。尤其喝水時,讓心與水做善的感應。身體若起善念,身體的組織較柔和、沒有暴力。若人有暴力傾向,身體的水質就會變壞,恐懼感會一直聚積在腦部。

民間常見符水或經加持的水,這種水須真正經過加持,且飲用的人要真心相信,此為感應。有些人需要別人的加持,因為該人本身能量很弱。加持的水應該是可以應用的,它不是用來販售,而是一種愛心。就如同聽到別人講的一句好話,身體的神經細胞都產生善性反應。以虔誠的心,喝進經某位敬重的師父加持的水,會使身心獲得淨化。因為心的虔誠與身體的靈電,已經使本身的髒東西沉澱下來。體質內的髒與濁都和念頭有關。當身體己經產生很濁的意念,該意念已混濁到身體的水。若某人能心存淨念、相信並喝下加持水,加上對師父的敬愛,就會讓身心澄淨。此為內在的純淨與外在的感動互起作用,就會產生自然的能量。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