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第一階段:發育期

女人一生,就像一朵花。

我從一開始治療婦女疾病就意識到,婦女的生理生命週期短,而她的變化就像一朵花一樣,風華一時。從了解肝臟的新陳代謝,談到婦女的生理機能,其實就是在行使傳宗接代的最偉大任務。

一個女人,從發育期、蜜愛期乃至青春末期,所需要的治療方式有很大的不同,也因此我很懷疑,過去單靠「烏雞白鳳丸」和「四物湯」,怎麼可能適合婦女一輩子服用。

在我行使了這麼多年的治療與觀察後,深知女人一生都為愛美而努力,因為她知道,美,是讓她被愛的確據;美,是通向幸福的捷徑,於是我以「分齡」的方式為婦女設計出不同年齡層的保健藥品。

首先是女人的第一階段,發育期。

在第一階段,首重發育完善。我們知道,子宮、卵巢是女子最基本的生理能量發源地,雖然說,皮膚有多白、眼睛多有亮、胸部有多大,取決於她的基因,但其實無論基因如何,只要發育完善,即使胸部不是很大,至少也讓她到了有自信的程度。 

除了胸部大小之外,發育完善與否也影響著女性月經來是否經痛、頭昏甚至頭痛、嘔吐、瀉肚,這些症狀都是發育完善度不夠的後遺症。簡單來說,月經來前胸部略脹是正常的,很脹就不正常;長一點點面皰是正常的,滿臉痘花就是異常; 「大姨媽」來時,情緒不很好是正常,假使非常惡劣就是異常。

女子發育不完整,最大的感覺就是沒有自信。很多女子對自己的認識也不夠,但如果身體發育是完美的,就算自我認識不足,也會自然產生自信。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