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青當然可以反悔,洗心革面不嫌晚

母親節獻給媽媽最好的禮物,矯正學校『誠正中學』除刺青-義診活動!
你身上有刺青嗎?依據調查結果顯示,相較於歐美系國家,台灣民眾擁有刺青比例偏低許多,但對於誠正中學(矯正學校)這些青少年而言,身上有刺青的比比皆是。每個刺青都有一個故事,年少輕狂之印記卻無法抹滅的刺在身上。因衝動做出的決定,如今反悔了,高額的雷射費用,讓同學們求助無門,母親節前夕,想要除去刺青,當作禮物,給媽媽一個驚喜!特此,誠正中學再次尋求協助,自去年起開始公益配合的聖宜醫美診所,實現誠正中學近百位同學們的小小心願。

意外的插曲:我叫他刺『帥』,結果刺成『師』
聖宜診所院長翁書賢表示:「誠正中學同學們的刺青千奇百怪,最讓我印相深刻的就是這位把『帥』刺成『師』的同學,看到的當下真是啼笑皆非,原以為他的志願是以後長大當老師,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刺青的師傅一不小心,把『帥』刺成了『師』,這樣當然需要雷射去除,不然這個錯誤可要跟自己一輩子呢!去除刺青主要是以淨膚雷射來做治療,但療程的次數和所需的時間,則會因刺青範圍的大小有所不同。淨膚雷射除了除刺青之外,針對黑眼圈、細紋、肌膚暗沉、毛孔粗大等,都可以通過淨膚雷射達到改善,若屬於色素沉澱的類型,淨膚雷射是相當合適的治療方式。」

母親節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謝謝美麗的沈若蘭醫師
誠正中學顏弘洺校長表示:「表面剛強的誠正中學同學們,其實都有一顆善良的赤子之心。在母親節前夕,想送給媽媽特別的禮物。同學們聽說除去刺青的雷射會比刺青時還要痛,每個要進行雷射療程前都緊張萬分,這次要特別感謝聖宜診所及提供雷射器材的八億實業(股)公司,派了一位美麗又溫柔的沈醫師,讓同學們即使痛到淚水在眼框裡打轉,卻也不甘示弱的咬緊牙根,為的就是看到媽媽的笑容。」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