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部共振食物讓恐慌和神經衰弱說再見
一般人約有1.5〜3%曾發生過恐慌症,其中女性的發病率是男性的三倍。一般發病的平均年齡約在25歲左右,比較少超過45歲發病,不過也可能在各種年齡層發病。目前醫學尚不知恐慌症發病的確切病因,但初步研究結果顯示,與家族遺傳和體質有關,並且可追溯到個案在發病前,有明顯面對短期、長期心理或社會壓力的情形。

有位中年病友多年都不敢坐飛機,有一次試坐從上飛機吐到下飛機; 10年來常有心神不寧、頭暈、胸悶、呼吸不順,尤其壓力大時、突發事情或是聲音較大時就發作。同時有失眠,晚上11點會有睡意,但上床卻又睡不著,腦袋東想西想超過1小時才能入睡,清晨1點又會自然醒來,很難再入睡,找好咪著眼睛到早上,8點起床精神差,尤其下午有喝茶晚上更睡不著。並且,5年來每天都會聽到蟬叫聲,疲勞時或入睡前特別明顯。醫學中心的神經內科醫師說可能是腦杏仁核有問題,開了心律錠和利福全錠的藥物,可是吃了幾年的藥效果都不明顯,而且吃藥後覺的特別疲累和昏沉。

自律神經檢測的結果,發現自律神經總活性高亢,尤其是交感神經活性過度亢奮。使用腦部共振食物,第1天睡覺時感覺全身放鬆,很快就入睡。第2天突然發現耳鳴沒有了,感覺不習慣。第3天胸悶沒有了,自行減量心律錠。第7天手腳有時的冰涼感慢慢不見,現在睡覺全身放鬆,不會呼吸不順。第14天精神很好,現在入睡都沒問題。第21天,原本下午的疲累感消失了,,一覺到天亮,耳鳴現在沒有發生過,飲食也能比較正常,腳都不麻了,胸悶,呼吸不順也沒復發過,停用心律錠,減量利福全錠。

由於西藥對失眠、焦慮、恐慌和憂鬱等精神官能症是一種緩解症狀的抑制手段,必須注意成癮性、濫用性與對認知功能的損害,並且長期使用會增加副作用的產生機會。對於困擾現代芸芸眾生的神經衰弱症,透過腦部共振食物能夠讓大腦產生和諧共振,使得雜亂無序與失衡的大腦恢復和諧的波頻,調校下視丘與自律神經所主導的「生物時鐘」系統,自然呈現睡眠充足、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自然規律;以及改善腦部的血液循環,因而可以活化腦細胞,並且沒有安眠藥和鎮靜劑的副作用。

祝您遠離神經衰弱症的困擾,重新擁抱活力的每一天!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