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民眾健康把關 玉井區衛生所推健檢活動
為了讓民眾養成早期診斷、早期治療的習慣,台南玉井區衛生所於29號上午七點開始到九點半,特別在玉井國小舉辦免費行動醫院及全民健檢活動,可望能幫助民眾健康把關。
 
包括設籍台南市且年滿40至64歲、三年未參加醫療院所成人健康檢查者,以及65歲以上,今年尚未參加健康檢查者都可一起來共襄盛舉;玉井區衛生所表示,現場也安排藥師、中醫師等提供民眾諮詢用藥安全,以及戒菸諮詢等服務。
 
玉井區衛生所進一步說明,這次的健康檢查活動,包括肝功能,B、C型肝炎,血糖、腎功能、尿液常規檢查、胸部X光,甚至大腸癌篩檢、口腔癌、子宮頸抹片等多達幾十項檢查項目,現場也結合稅務宣導以及愛心商家的免費義剪活動提供給需要的民眾。
 
透過整合式的健康篩檢活動,就是希望民眾未來也能自發性的養成定期健檢的習慣,尤其符合健檢條件的民眾,更應多關心自己身體,若能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就能有效降低疾病找上門。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