繞著富士山的獨家創新玩法【GO 1】
●搭伊豆長岡葛城山空中纜車360無死角欣賞富士山

乘坐纜車約7分鐘就到了標高452m的葛城山山頂,在山頂的「空中公園」設有好幾個展望台,包括能讓您享受360度全景的「山頂展望台」、「Saezuri之丘展望台」等。「Saezuri之丘展望台」內設有被喻為戀人聖地、會為戀人帶來幸福的「愛之鐘」。還有在冬天絕不能錯過的「絕景富士見之足湯」,旅客可一邊眺望富士山美景,一邊泡腳舒緩疲勞。
 
●與清水藝妓玩座敷遊





靜岡清水是從日本一代大將軍德川家康的大御所時代作為海運之城所繁榮下來的,清水藝妓也是在這個大時代下所培育。在日式料亭浮月樓(德川幕府第15代將軍德川慶喜的故居),一邊用餐,一邊欣賞藝妓們的表演,體驗真正的日本道地傳統文化,在歌舞表演後,藝妓們還會帶領各位貴賓一同玩「座敷遊」的互動遊戲,增加趣味。

(TTN旅報871期/撰文 / 攝影:楊舒方報導日期:2015-03-02)
 
繞著富士山的獨家創新玩法 【GO 2
 
●土肥金山淘金趣


伊豆最著名的金礦產區,這座約有400年歷史的金礦山,曾是江戶時代德川幕府的財政金庫,如今則是伊豆的人氣觀光景點。主要展館分為觀光坑道、黃金館及砂金館。原來的採礦坑道雖長達100公里,但只開放400公尺參觀。另外這裡還收藏重達250公斤、世界第一大的金磚,旅客在此還可親身淘金並將淘洗出的砂金裝在附送的小瓶子中帶回家作紀念。
 
●駿府城公園-東御門‧巽櫓


位於德川家康在1585年所建的駿府城城內的門和望樓。在戰亂時期為防止外敵來襲發揮了重大的作用。現在經過翻修,再現了當年堅固牢靠的舊觀。巽櫓(望樓)內部現為資料館而使用。
 
◇石部屋-安倍川麻糬


日本東海道有名的和菓子,也是靜岡市的名產之一。據說是德川家康某次視察此地時,有人獻上此道年糕點心,而將這道點心賜名為『安倍川年糕』。安倍川年糕特有的粘度、充滿彈性的口感,加上配料使用當時還很珍貴的駿河白糖,香甜的滋味,使它因而大受歡迎。
(
TTN旅報871期/撰文 / 攝影:楊舒方報導日期:2015-03-02)
 
繞著富士山的獨家創新玩法 【GO 3
 
●夢想商場S-PULSE DREAM PLAZA


清水夢幻廣場位於清水港旁的日式百貨廣場,一樓為超市,二樓飲食店,三樓商店街。在這邊可以買到許多代表性的名產與有名的靜岡茶葉,還有許多咖啡廳與咖啡車,可以讓您享受咖啡的同時觀看清水港的美麗景緻。靜岡縣清水市恰巧是櫻桃小丸子的故鄉,而夢想商場中的櫻桃小丸子主題博物館以真實比例呈現小丸子、家人、同學等劇中人物的生活場景,喚起了多數人的兒時回憶。
 
●世界第一長木造步道橋~蓬萊橋


蓬萊橋架於靜岡縣島田市的大井川上,在1997年被金氏世界紀錄認可為世界首座最長木造布道橋,全長為897.422公尺。
 
◇玉露之里


全日本產茶量靜岡位居第一,對日本人而言,「茶」不僅僅是單純的飲品,更是一種享受「閒適」和「風雅」的文化。玉露茶為日本綠茶的一種,內含大量的兒茶酚,丹寧酸,具有很好的美肌效果。

(TTN旅報871期/撰文 / 攝影:楊舒方報導日期:2015-03-02)
 
繞著富士山的獨家創新玩法 【GO 4
 
●戀人岬


伊豆的戀人岬,除了「愛之鐘」之外,還有一座「金之鐘」,和靜岡縣贈與關島的「銀之鐘」隸屬姐妹鐘。而兩座都是戀人定情的鐘。不管是情侶或是已結婚的夫妻,據說只要在這裡互叫對方的名字,並面向大海敲3下「愛之鐘」,口中邊唸3次戀人的名字,許下兩人的誓言,就會實現永恆的愛情。
 
●堂島天窗洞


搭乘堂島天窗洞遊覽船觀賞堂島變化多端的海岸奇景。堂島四周散落無數奇形怪石、小島和海蝕洞穴,因此又有伊豆松島之稱。其中以海水侵蝕和風化所形成的洞窟「天窗洞」,為特色天然景觀。
 
●靜岡地震防災中心


為東海地區最大的地震防治中心。其內部設有抗震展台、地震體驗展台、滅火體驗展台、傢俱固定對策展台、東海地震展台、緊急地震速報台、自主防災組織展台、海嘯影院。

TTN旅報871期/撰文/攝影:楊舒方報導日期:2015-03-02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