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雙城隊多茲爾 與台灣球迷健康有約
沛緹HEALTHONE MLB Baseball Park棒球樂園將在本周末(11/5、11/6)於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廣場正式登場,美國大聯盟雙城隊王牌二壘手布萊恩多茲爾(Brian Dozier)與台灣之光旅美好手王維中攜手擔任活動大使,雙雙出席啟動記者會,並與冠名贊助商沛緹HEALTHONE代表-全豐盛集團董事長陳樂維先生,一同啟動象徵今年「升級版」MLB Home Run定向體驗賽儀式,宣布今年棒球樂園已準備熱烈歡迎大家一同享樂,邀請台灣喜愛棒球的民眾體驗MLB棒球樂園的無限魅力。
 
雙城王牌二壘手多茲爾首度登台,出擊信義區 期待與台灣球迷見面
效力於雙城隊的重砲手布萊恩多茲爾此次首度造訪台灣,今年是多茲爾征戰大聯盟的第四年,本季更是擊出42轟的好成績,成為MLB史上最會打全壘打的二壘手,同時也是本季美國聯盟全壘打王第三名。對於此次來台參加MLB棒球樂園系列活動,多茲爾表示:「第一次來到台灣,非常期待與台灣球迷一同體驗MLB棒球樂園,也希望分享自己的棒球經驗,讓球迷們對MLB有更深的喜愛及暸解。」面對大聯盟王牌多茲爾蒞臨,台灣旅美好手王維中也表示:「多茲爾是位很值得學習的前輩,這次很榮幸能與他一起在台灣推廣MLB的活動,我也非常期望未來有機會與他在球場上切磋球技。」兩位球星本次不僅會下場與球迷同樂,更將與台灣球迷們分享許多職棒生活及棒球技巧。

▲沛緹HEALTHONE MLB 棒球樂園活動大使MLB 明尼蘇達雙城隊二壘手布萊恩多茲爾(Brian Dozier)及台灣旅美好手王維中。
 
本次棒球樂園冠名贊助商沛緹HEALTHONE也經由全豐盛集團總裁陳武剛特別送上多茲爾Q版公仔,感謝多茲爾特地來台為棒球樂園擔任活動大使。陳樂維董事長也表示:「沛緹HEALTHONE長期注重國人的健康生活,很高興今年首度與MLB棒球樂園合作,擔任活動冠名贊助商,期望讓MLB棒球樂園的魅力與熱潮,感染更多熱愛棒球的民眾,同時讓更多家庭了解健康與營養的重要性。」現場將有沛緹HEALTHONE與棒球樂園結合的「沛緹HEALTHONE打擊王」,現場讓民眾挑戰大聯盟的強打者擊球準度,歡迎球迷們一同擊出健康滿分的一球。
 
沛緹HEALTHONE MLB棒球樂園,王牌球星互動教學
MLB亞太區副總裁Jim Samll表示:「很高興棒球樂園再度登台,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熱愛棒球的民眾們一同共襄盛舉這個最原汁原味的MLB棒球嘉年華,未來也將為台灣球迷帶來更多不一樣的棒球體驗。」為期兩天的沛緹HEALTHONE MLB棒球樂園,兩位活動大使球星多茲爾與台灣旅美球星王維中也會在活動現場擔任指導教練,並與台北市大理高中棒球隊以及罕見疾病基金會的罕病病友們進行近距離棒球教學,帶領小朋友與病友們一起體驗活動現場的MLB「跑、打、投 、守」四大棒球元素遊戲區,相信在兩位球星的指導下,小朋友與病友都將有一個與眾不同的MLB新體驗。
 
今年沛緹HEALTHONE MLB棒球樂園更提供全新挑戰,設計了全新的「升級版MLB Home Run定向體驗賽」,邀請熱血的球迷們一同尋找隱藏在熱鬧商圈中的大聯盟30支球隊,想要捕獲野生多茲爾與王維中,千萬別錯過今年的沛緹HEALTHONE MLB棒球樂園。
 
沛緹HEALTHONE優質營養補充品 建構專屬唯一的健康
沛緹HEALTHONE為全豐盛集團所屬的營養補充品牌,結合強大的研發團隊與高端科技,開解健康密碼,提供國人多元優質的營養保健,由內而外的精準養護,用專業照謢健康,打造最適華人的營養補充品,收穫專屬唯一的健康生活。此次首度擔任MLB棒球樂園冠名贊助商,熱情邀請大家到現場體驗沛緹HEALTHONE與棒球樂園結合的「沛緹HEALTHONE打擊王」,挑戰大聯盟的強打者擊球準度;而沛緹HEALTHONE也將在現場設置專區,讓民眾不僅可以更了解沛緹產品服務和營養補充的理念,還有機會獲得精美紀念品。希望藉此互動交流的機會,能讓更多人認識這個注重健康生活的優質品牌。
 
活動將在本周末連續兩天(11/5、11/6)於信義區香堤廣場盛大舉行,相信這會是一個充滿溫馨又歡樂的嘉年華會。截至今日MLB Home Run定向體驗賽網路報名受到熱烈的迴響,主辦單位也將開放給現場民眾報名參加,報名即可獲得總價超過2,000元的MLB限量紀念品,還有機會抽中達美航空來回機票,前往美國觀看MLB例行賽,感受最經典的MLB熱潮,歡迎大家一同歡慶MLB棒球樂園嘉年華會。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