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有早洩問題 逾2成女性想分手
性愛令人歡愉,但男性太早結束,女方恐避而遠之!最新調查發現,國內每3名男性中,就有1名有早洩問題,而男性有早洩問題,有2成2女性想分手。醫師指出,國內早洩男性就診率僅7.9%,建議就醫由專業泌尿科醫師對症下藥,根本改善早洩困擾,雙方才能「性」福美滿。
 
該項「早洩對兩性關係的影響」調查是針對亞洲9國18至25歲男女,包括澳洲、紐西蘭、中國、香港、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南韓、台灣,以及泰國,共3567人;結果發現,3成3早洩男性想逃避性愛,而2成女性也會避免發生性關係,更有2成2曾因男性早洩而導致關係破裂。
 
高雄榮總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簡邦平表示,根據調查顯示,無論種族、地區、年齡,早洩的盛行率都為3成左右,也就是國內每3名男性中就有1名早洩,但就診率僅7.9%,而研究也發現,若伴侶有早洩問題,女性得到性功能障礙的機會提高2.7倍。

簡邦平說,曾收治一名40歲早洩男性,男女雙方常藉故逃避發生性關係,久而久之兩人親密感不再,最後太太甚至提出離婚要求,直到先生至泌尿科求診,早洩問題獲得改善後,兩人的感情才逐漸恢復。他呼籲,男性若有早洩問題,應積極就醫治療。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