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頰有如月球表面 皮秒雷射改善有一套

很多人都不懂得保養肌膚,一長痘痘就亂擠亂摳,臉頰留下很多痘疤,就像是月球表面般坑坑巴巴。

治療痘疤目前最夯的就是皮秒雷射複合式療程,同時還可以改善色素沉澱,疼痛感也很輕微,以10分最高計算,平均疼痛感只有4分,而且幾乎沒有恢復期也不會結痂,可以盡速回到工作崗位,因此受到廣大上班族喜愛。

彭賢禮醫師多次國際演講率先發表皮秒治療痘疤的經驗與案例,國際學者對於治療效果都十分驚豔,皮秒被譽為革命性的痘疤治療新方案。

在醫師的臨床經驗中,超過千例實證皮秒雷射能有效改善痘疤,即便是較難處理的尖錐或是車廂型痘疤,只要搭配適當的複合治療,像是皮下切割術或注射刺激纖維細胞增生的針劑,大約5、6次就可以大幅改善。

根據彭賢禮醫師20年來的國際經驗,成功治療超過萬名痘疤個案經驗,超過8成5的患者單純接受皮秒雷射治療就改善痘疤,滿意度可高達6到8成。

彭賢禮醫師20年來的國際經驗,成功治療超過萬名痘疤個案經驗,滿意度非常高。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