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要結婚!》特映票得獎名單公布

《我就是要結婚!》特映票得獎名單公布嚕~快來看看有沒有自己

恭喜下面「5+3」位幸運兒獲得《我就是要結婚!》國賓長春特映券2張

Chia-Ling Liu|陳愛伶|許思婷|Claire Wang|楊宜臻|梅志銓|Jacky Chou|朱遠成


票券採特映當天現場領取,請得獎者於5/21(日)中午12:00前主動私訊小編,告知特映當天領票者資訊(真實姓名/電話),以便回覆領票細節,逾時回覆視同放棄領獎資格!其餘請見領票通知。



活動期間,公開分享指定活動預告(https://goo.gl/plIRjw),並回答準新人婚前健檢項目為什麼得做「B肝篩檢」,就有機會獲得《我就是要結婚!》國賓長春特映券2張,共5名!
特映場次:5/22(一)21:00|國賓影城@長春廣場(請於開演前一小時,前往排隊劃位)

馬上點我搶票去

留言範例:《我就是要結婚!》準新人婚前健檢要做「B肝篩檢」是因為:XXXX

獎項領取:票券採特映當天現場領取,請得獎者於5/21(日)中午12:00前主動私訊小編,告知特映當天領票者資訊(真實姓名/電話),以便回覆領票細節,逾時回覆視同放棄領獎資格!其餘請見領票通知。

---

《我就是要結婚!》

新婚告急!萬事俱備只欠新郎

30天內要找到她的新郎...

誰會在這麼短的時間裡,成為她生命的另一半呢?年過三十的蜜涵沒有心儀對象,為了擁有一生一次的完美婚禮,還求助婚顧公司的許米。數月之後,蜜涵果然要結婚了,但就在婚禮舉行前一個月,新郎突然取消婚約…

─橫掃以色列奧斯卡九項大獎提名

─歐洲電影獎導演 拉瑪布希頓 浪漫心作

影后玩蛇遭退婚《我就是要結婚!》提名以色列奧斯卡9大獎

什麼樣的女生最難結婚?獲選去年威尼斯影展的浪漫喜劇《我就是要結婚!》(Through the Wall),故事就描述一個經營「移動動物園」的女生,因為成天載著龜兔蛇鼠四處趴趴走,讓好不容易談成的婚事竟然告吹…。該片不僅在以色列上映一個月便刷出3200萬台幣票房佳績,更橫掃以色列奧斯卡最佳影片等9項大獎提名。片中女主角堅持婚禮照常舉行,並為能重新找到新郎、展開一連串面試的求愛之旅…。劇情酸甜幽默,更不時讓觀眾為女主角緊張,獲得美國【好萊塢報導】(THR)擊掌讚嘆「角色太有趣!」。

《我就是要結婚!》是歐洲電影獎女導演拉瑪布希頓(Rama Burshtein)最新的愛情喜劇,故事有趣又溫馨,女主角的職業更成為獨特亮點。飾演女主角「蜜涵」的以色列女星諾雅古樂(Noa Koller)片中外型陽光亮麗,但卻非一般男人會哈的那種嬌豔動人型。加上個性善良的她最愛小動物,不僅養了一車龜兔蛇鼠,還開了一間「移動動物園」巡迴各地作幼教。她衷心希望自己能早日找到愛她一輩子的真命天子,卻因為這個職業讓她事與願違…,畢竟,誰要愛一個成天舞蛇弄鼠的女人?!

30天找到新郎《我就是要結婚!》諾雅古樂桃花運大爆發

1《我就是要結婚!》在以色列上映首月即創15萬觀影人次,票房大破3200萬台幣,今年更橫掃以色列奧斯卡最佳影片等9項大獎提名。每天四處推廣動物教育的蜜涵,好不容易喜宴婚紗都訂好,不料未婚夫竟在婚前30天閃電逃婚,小三竟是自己的閨蜜背後插刀奪愛,氣得她快昏倒!自認容貌還可以的蜜涵,怎能嚥下這口氣,她抱著「不能輸」的堅定信念,不但昂貴的客製婚紗照訂,連婚宴都堅持照常舉行,並立刻發出徵婚啟事。蜜涵創舉果然再造身價,面試新郎瞬間門庭若市,她還因此結識了當紅偶像歌手佑斯(《再見,軍中情人》男星奧茲澤哈維 Oz Zehavi 飾演),簡直桃花運大爆發!瞬間天雷勾動地火,愛情從此大逆轉…。

這部賣座的獲獎電影《我就是要結婚!》,除劇情喜趣,更有愛情、信仰等現代人關心的話題。導演布希頓表示「電影重點不在結婚與否,而是人生該如何克服萬難、迎接喜悅甜美的結局」,而她希望為觀眾帶來正面能量。片中飾演「蜜涵」的女星諾雅古樂(Noa Koller),靠著憨直演技、一舉奪下以色列電影學院獎(Ophir Award)最佳女主角大獎,更榮登海法國際影展影后。諾雅古樂以《我就是要結婚!》搖身票房巨星,而她片中堅決找到新郎來結婚的堅毅形象,也獲得【耶路撒冷郵報】讚賞為「以色列的寶石」。這部幽默有趣、酸甜交織的電影《我就是要結婚!》,將於5月26日在台上映。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