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團圓盡孝心 梁赫群夫婦有高招
中秋節是中國三大傳統節日之一,而在這一天,寓意著家人團圓的賞月和吃月餅,是華人過中秋節必不可免的習俗了。同時,月餅也是中秋時節朋友間用來聯絡感情的禮物。然而大量的月餅禮盒贈送,埋下了禮品浪費的隱憂。在月餅消費調查中顯示,目前我國的月餅消費市場存在較為突出的浪費現象,家中月餅在多餘的情況下留著自己慢慢吃的網友佔到40%左右,而選擇將多餘月餅扔掉以及轉送他人的則在50%以上。對此有網友留言稱,月餅年年過剩,多餘的等過期後也就只能丟棄,實在相當浪費!

加上近年養生概念興起,補品禮盒人氣夯,今年送禮新選擇,不再是吃不完的月餅,而是守護健康的高麗蔘補品,高麗蔘經常被老一輩的人當作補身養氣的保健食品,業者表示,中秋節推出的高麗蔘禮盒截至目前為止,銷售量比去年同期成長161%
 
中秋節民眾烤肉、月餅、柚子吃太多,肚子也很容易變得「團團圓圓」!營養師提醒,光是一顆蛋黃酥的熱量就高達500大卡,過量的高油脂食物,很可能造成健康負擔,所以今年中秋節,建議您選擇『天然、養生、健康』的禮品,才能守護家人健康。
 
梁赫群夫婦表示,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最期待的莫過於和家人、朋友相聚,共度團圓時刻,往年慣例都是以月餅禮盒對長輩表心意、舉辦烤肉與家人同樂,但隨著近年健康養生風盛行,梁赫群太太Stacey注意到月餅它含有的脂肪含量偏高,而烤肉的納含量也相當驚人,對長輩的身體都是一大負擔。梁赫群則認為再多的物質送禮也比不上為家人健康把關來的重要,今年特別準備了高麗參禮盒,內有良蔘30-300g+高麗蔘茶50包禮盒,讓平時辛勞的長輩能夠在這個即將入秋的節氣,以高麗蔘補品替家人補元氣、不僅能幫父母親顧健康,同時心意十足,送禮送到健康裡。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