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修媽媽健康 母女也能像姐妹
母親節即將來臨,先祝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現代女性越來越懂得保養之道,但是,懷孕生子、養兒育女,也難免讓女性精疲力盡;目前正夯的「功能性醫學」,卻能讓媽媽們經由評估身體器官功能下降的原因,以及體內不平衡的狀況,透過全面科學的分析,從細胞營養、免疫力、飲食、運動等做全方位的保健,讓媽媽能夠恢復青春活力。就有媽媽經由此項健康管理計畫,進而達到母女也能像姐妹般的親密關係。
 
永瀚診所執行長尤姵文的母親今年七十六歲,但是母女倆站在一起,就有如姐妹般,尤媽媽一點都不顯老,而且精力充沛、活力十足;原來,尤媽媽接受到「功能性醫學」的檢測,並且經由細胞營養歲修,一年多來,整個人都為之改觀,由原本動都不想動的情況,一變而為體力無限。尤媽媽說,以前從家裡走到公車站都覺得累,但是現在卻能從台大醫院走到位於仁愛醫院附近的住家,甚至連紅綠燈都能小跑步,說給家人聽,大家都不敢相信。
 
尤媽媽有三個孩子,送孩子出國讀書,經濟壓力極大,從那時起,她的身體健康狀況就急速下降,不但疲憊、經常生病,而且皮膚多處長疹子極為困擾,四處尋醫,接受多次中西醫診療,連台大醫院教授也查不出原因;直到孩子學成返國,還清了所有負債,她心頭為之一寬,皮膚疹子才不藥而癒。但是,隨之而來的卻是孫子的出世,特別是前年家中多添的雙胞胎,阿嬤疼孫心切,帶孫子的辛勞卻再次讓身體負荷過重,以致健康受到損傷的威脅。
 
尤姵文執行長說,媽媽的健康表現其實就是所謂的典型亞健康情形,事實上根據世界衛生組織一項全球性調查結果表明,一般人大約有七成五都是亞健康的狀態,真正健康的人僅佔百分之五,而經由醫師確診罹病的人也只有二成,對於亞健康的人,透過「歲修」的協助能夠有效細胞修復進入到真正健康。其實,人體本身都有自癒能力,就好像環境受到污染後也能透過自淨排除,但若是自淨能力太低,破壞不及自淨速率就會產生疾病。所以,這時若能經由「功能性醫學」來進行「歲修」,即能讓健康狀態得到調整。
 
尤姵文進一步解釋,壓力、自律神經失調、免疫系統低下是現代人造成亞健康最主要的原因,進而身體表現會有疲倦、睡眠品質不良、頭痛頭暈、消化道不適、胸悶呼吸不順、過敏、肌肉痠痛等多種生理症狀,且由於交感神經與副交感神經比例失調,也就是油門踩太過頭,而剎車修復能力不足,會使身體產生發炎現象,甚至進展到動脈硬化、腸躁症等疾病。而「功能性醫學」就是藉由自律神經檢測,再經由科學分析身體失衡的情況,並進一步提供細胞修復與保養,使達到全方位的健康。
 
尤媽媽現在每週會固定回診接受細胞修復與保養;母親節前夕,她又到永瀚診所回診,身穿秋香色的套裝,相當典雅,而臉上則是散發出可愛迷人的光采,和尤姵文執行長站在一起,就如同姐妹般的親密,令人好羨慕!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