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雕新機挑戰金字塔頂消費群 開業醫瘋搶購
隨著科技進步,台灣美容醫學非侵入式瘦身療程於今年再添一枚生力軍!據瞭解,這台由美國FDA認證的新溶脂儀使用的是聚焦超音波能量,已在二月份通過台灣衛生署非侵入性溶脂儀認證,在台開賣不到一週,就造成醫師群的搶購熱潮;市場專家預期,此台聚焦超音波無創溶脂儀,將可能為台灣醫學美容瘦身界掀起一場大革命! 
 
知名開業專科醫師張高榮指出,現今美容醫學市場逐漸朝向非侵入式體雕為主流,而且早在四年前,就開始有新機種問世,這些前端機種首發進入市場,一方面考驗消費者的接受度,另方面也探究是否有再進步的空間。像早期部份機種效果並不被看好,在能量拿捏及脂肪能被破壞的程度上,皆有質疑空間,面對消費者花了不輸手術價格的高額費用,卻得不到實質效果,因而不斷有新機種研發上市。
 
而對於年初才入台上市,利用超音波聚焦能量原理將脂肪破壞的非侵入式體雕儀,張高榮醫師則表示相當感興趣。該機種透過高強度聚焦超聲波(HIFU)的超音波原理,將聚集能量調整到溫度70度,足已超過能破壞脂肪的溫度;因此,就算整整厚度一公分的脂肪範圍,都能因受到高溫作用而遭破壞。經過臨床證明,在單次治療後,受術者腰圍平均可減少約2.6釐米(約1英寸)。而目前治療部位可安全應用於腹部、大腿或臀線等局部。
 
不過,面對60~70度的高溫,在治療過程同時也面臨到可能造成表皮肌膚不適的問題;為此,張高榮醫師建議專科醫師在操作時,為有效發揮此台儀器的功效,操作時可以少量多餐的觀念進行,先將能量降低一點,以多發放射,讓能量累積聚焦久一點,同時提昇效果和舒適感。
 
目前以該款體雕儀的療程設定在8-20萬的定價,張高榮醫師則表示,雖然費用不平價,但依然看好市場性,畢竟對消費者而言,儘管選擇低風險的非侵入式體雕儀,重視的問題依然是效果好壞。換句話說,部分消費者或許會選擇直接的抽脂手術療程,但不敢開刀的消費者,自然也會需要一台可幫助擁有窈窕曲線的非侵入式儀器。
 
因此,張高榮醫師認為,或許新機上市初期在推廣上會較辛苦,但只要效果慢慢被眾人檢視並認可,正面口碑將會讓售價變得合理。當講師級抽脂名醫如此公開表達肯定,對新機攻占市場初期來說可是如虎添翼。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