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減25kg 消防役男自信大增
肥胖真是問題多多!花蓮一名19歲的消防役男黃柏鈞,日前因身材微胖,常常被父母唸,更在感情中交不到女朋友,經有氧韻律操和飲食控制後,從101公斤瘦到現在的76公斤,自信變多,也增加了桃花緣。
 
消防役男黃柏鈞因為從小就是圓圓的身材,因而有個「肉圓」的綽號,而父母都狂唸他「這麼胖還一直吃」,但他仍感覺無所謂,自嘲那時都「胖到沒有羞恥心了!」
 
肥胖讓人很容易流汗,走一會兒路就氣喘吁吁,因而促成黃柏鈞減肥動機;另外,就是看見自己愛慕的女生體型如此「嬌小」,自己卻因體型過於「龐大」而不敢開口追求,因此下定決心「要減肥」。
 
他每日早餐吃麥片,絕不喝含糖飲料,嚴格控制飲食,加上每日三百下仰臥起坐,以及重點的「半小時有氧體操」,四個月內瘦了廿五公斤,完全變了一個人,瘦身期間只花三個多月,減掉將近30公斤,現在的他充滿自信。
 
身材確實會跟自信有一定的關係,平時做好規律的飲食習慣並保持健康的飲食,蔬果不能少,多喝水多運動並養成規律的生活作息,才能達到健康的身體。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