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護理之家給寶寶多一層安全防護
生育率大幅提昇的龍年即將結束,近年如雨後春筍般設立的產後護理之家,如何持續提昇產後媽媽及新生兒的照護品質,在同業競爭中脫穎而出,成為婦幼市場的焦點;就有產後護理之家特別採用能監測嬰兒呼吸的床墊,提供寶寶多一層防護,以吸引準媽咪的青睞

該產後護理之家董事長
林祺揚表示,產後護理之家提供產後媽媽優質的護理調養服務外,更重要的是24小時守護新生兒的平安與健康,讓剛迎接新生兒的父母親充分放心。因此,除了初期即設置影像監視系統外,近日更不惜花費成本,投資採購無線高敏感度光學活動感測墊的聰明嬰兒床墊,讓每個寶寶有專屬的睡眠安全感測床墊。

根據衛生署統計,民國一百年,一歲以下嬰兒因為先天性疾病、呼吸系統疾病、周期性感染、事故及猝死等的人數高達871人,事故及猝死原因不外乎噎奶、趴睡、棉被或枕頭造成窒息。

聰明嬰兒床墊業者表示,一歲以下的寶寶,睡眠時間長,而且沒有表達能力,除了發燒及哭鬧能提醒照護者注意之外,有些健康異常訊號並不容易被發現,聰明嬰兒床墊就像是寶寶的智慧保母,透過呼吸次數的監測,可全天候觀察寶寶的健康與安全,同時減輕新手父母或保母、照護人員的壓力。非常適用於產後護理之家、新手父母及保母來照護寶寶。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