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健康醫療網 分享健康抽跑步機大獎
「2013愛你一生」蛇年好運到,擁有健康,才能擁有全世界;為提升大家對於健康的重視,健康醫療網特舉辦分享健康資訊、獲得好康獎品活動,只要上健康醫療網,選擇你最感興趣的健康新聞,許給自己個健康目標,也將祝福分享出去,就有機會拿大獎,既能分享健康、又得大獎好康,民眾更可呼朋引伴、攜手齊參加。
 
2013新年快樂新期許,你對於「健康」了解多少呢?每個人都在比賽著幸福,你有什麼道理與眾不同?健康醫療網所舉辦的粉絲活動要先上http://fv38.com/74249網址報名參加;只需在活動頁面貼上你喜愛的健康醫療網新聞網址,頁面會出現此網址的照片,選擇一張貼上,即可獲得第一重抽獎。
 
已參加第一重者可至健康醫療網2013年起刊登的新聞頁面上按讚,分享到自己FB,此訊息累計獲得13個讚,截圖寄至健康醫療網客服信箱(service@healthnews.com.tw),留下聯絡資訊,即可參加第二重抽獎。
 
此項活動自即日至2月15日止,健康醫療網並提供多項大獎等你來拿,包括有價值近4萬元SOLE品牌跑步機、保健食品福袋、眼霜、面膜、玫瑰精油貼片、藝人簽名新書等。
 
快上活動網址:http://fv38.com/74249
 
第一重送:
1.在活動頁面,貼上你喜愛的健康醫療網新聞網址。頁面會出此網址的照片,選擇一張貼上。
 
第二重送:
1.已參加第一重者可至健康醫療網2013年起刊登的新聞頁面上按讚,分享到自己FB,此訊息累計獲得13個讚,截圖寄至健康醫療網客服信箱(service@healthnews.com.tw),留下聯絡資訊,可參加第二重抽獎。
 

第一重獎品:
1.SOLE F63 跑步機(共1台)

價值$ 39,999 ,SOLE F63跑步機,您專屬的健身器材,滿足您實現對健康的承諾。
 
SOLE F63跑步機以性價實在的優點,成為外銷全球20餘國的家用經典暢銷產品。10 組不同的運動旅程模式,滿足您各樣的運動目的。機台適中、收折容易,適合每位家庭成員使用。
 
大型跑板,適合每個人自然舒暢的健身體驗。馬蹄式底坐設計結合 6 組專屬避震緩衝墊,讓您在解放壓力的同時,亦能呵護身體每道關節,使您在守護健康的同時亦能安心、自在地享受運動的樂趣。(獎品會由專人運送到府及解說使用)
 
SOLE F63跑步機榮獲多項美國消費者雜誌 BestBuy 的殊榮。SOLE F63跑步機,是一款台灣設計結合美國傳奇的經典推薦跑步機。
 
詳見:http://www.solefitness.com.tw/products/product/13#.UPkKDifz3zw


2.健康優購網健康食品福袋(共20份)
價值$ 800,由健康優購網所提供的等等食品福袋,包括「綜合蔬果發酵液」、「木寡糖」、「優樂適營養食品」、「鳳梨酵素」、「蔘柳嫩白保溼菁露」等等健康食品。     

3.Venus Skin青春女神眼霜(共30份,每份1支)
價值$499 ,美麗、清爽、不泛油光的女神級眼霜,讓您和眼周細紋、暗沉說Bye Bye~運用創新多胜肽去黑緊緻因子,有效撫平細紋、修護肌膚,改善眼周暗沉,增加眼周肌膚的明亮。         

4.健康書籍+李復原草本玫瑰精油貼布(共40份,每份為1本書+精油貼布10片)
價值$450,想知道如何吃得健康,瘦得健康,享受生活嗎?各大出版社新書教你秘訣。
 
李復原草本玫瑰精油貼布(1包10入)
以『草本玫瑰複方精華』為基底,氣味芬芳,清涼舒適。
玫瑰印花讓貼布高雅不尷尬!
     
產品特性:
1.不含藥物成分
2.採用特殊製造技術,配方獨特,滲透力強
3.所含釋控劑可保留成分,作用迅速,效果持久,可維持6-8小時之久
4.氣味芳香清涼,粘性適中,貼完易撕且不會沾邊


第二重獎品:

1.陳漢典親筆簽名新書《夢想晚典名》(共1本)

本書不僅詳實紀錄了漢典小時候的成長紀錄、青澀的純純戀愛以及出道前在學校的風光事蹟。

漢典更將在出道之後,在眾多A咖大牌前輩的身邊所學到的寶貴經驗化作文字、紀錄成書。

要將他的天生樂觀以及待人處事之道,全部毫無保留地傳達給所有讀者!



2.順天堂享受清暢茶+平安防禦茶(共30份,每份1盒)
價值$550
順天堂享受清暢茶(20入裝)

★ 含天然漢方植物: 車前子、決明子、山楂、荷葉、烏梅、桑葉、蘆薈、黃耆、甘草、陳皮
★產品並投保3000萬產品責任險,讓您吃得更安心!!
順天堂平安防禦茶(20入裝)
家家防禦,老少平安
★產品成份:金銀花、魚腥草、葛根、藿香、黃耆、陳皮、甘草
產品並投保3000萬產品責任險,讓您吃得更安心!!

3.海兒戀水凝精華面膜(共25份,每份2片)

價值$360 適用於各種肌膚
 
成分特色
凱因庭:改善膚質、增強修復和保水能力 
雷公根萃取液: 減緩肌膚受損
蘆薈萃取液:保濕,清潔抗炎           
洋甘菊萃取液:抵抗過敏
膠原蛋白:肌膚潤澤          
玻尿酸:高效保濕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