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東運動公園音樂午茶會 浪漫優雅提前迎新
宜蘭羅東運動公園位於四維路旁的林區充滿悠閒樂活的歐洲浪漫樂活風情!為提前與民眾跨年迎新,今(29)日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瑪丁尼兹」浪漫森活日。在冬日蓊鬱林區中舉辦浪漫優雅的森林古典音樂會,樂聲悠揚的古典樂曲彌漫林間,加上為民眾精心準備的歐式午茶,重現了濃濃的歐洲風情,吸引眾多賓客參加,共同享受了一個歐式悠閒及優雅時光。
 
活動現場安排了萊茵室內樂團現場表演優雅古典樂曲,精湛動人的演奏讓現場民眾如痴如醉。而活動的高潮則在最後的安可曲─《蘭陽舞曲(丟丟銅仔)》配合主辦單位精心安排的「瑪丁尼兹」燈海森林大道所帶來的燈光啟動秀就在現場民眾的驚呼聲中劃下最完美的句點,在蘭陽地區的冬夜帶來一處璀璨亮麗的燈海美景,更打造出羅東運動公園另一處時尚浪漫景點,為跨年假期帶來一個美麗的開始!
 
除了悠揚動人的古典樂聲外,現場更安排行動雕像街頭藝人,以著名喜劇演員─卓別林及歐洲宮廷女僕裝扮現場即興表演並與民眾歡樂互動;同時也安排帥氣動人的外籍模特兒穿戴復古毛呢服與貝雷帽,騎乘難得一見的頂級高價復古歐式單車於建案現場優雅現身,復古紳士淑女裝扮充滿濃濃的歐洲風情,彷彿回到19世紀末的歐洲街道上,與民眾一同感受悠閒自在的歐式樂活LifeStyle,民眾也搶著跟這些模特兒合影,場面熱鬧中卻展現十足的歐洲浪漫風情。
 
【表演單位介紹】
萊茵愛樂室內樂團~RheinPhilharmonikerChamberOrchestra
 
萊茵愛樂室內樂團創立於2001年,網羅了國內一流的演奏家,音樂家們有些來自各大交響樂團(台北愛樂、台北市立交響樂團、長榮交響樂團、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有些為飯店聘請專職樂手,並兼任教於各中小學音樂班,為專業表演藝術者及音樂教師。為了創造出「好音樂」的夢想而相聚一起努力。經過一段時間的討論與規劃,成立萊茵愛樂室內樂團,主旨為希望結合台灣的青年優秀音樂家們,共同追求完美的音樂,藉由我們演奏的音樂能讓觀眾感受到彷彿置身萊茵河畔的秀麗美景。樂團包含了各種室內樂類型的組合,像是:弦樂四重奏、鋼琴三重奏…..以及跨界流行的爵士樂團等。
 
這十年來,致力於台灣音樂文化之提昇及耕耘,持續規劃及執行校園和社區巡迴演出並受古典音樂雜誌《MUSIK》的專訪,此外受邀各界頒獎典禮、名錶珠寶精品發表、國內外知名歌手演唱巡迴、企業開幕活動記者會及許多頂尖世紀婚禮的演出。萊茵室內樂團的特色是能依照不同的觀眾族群,設計不同的曲目,內容包含從古典小品、歌劇選曲、電影配樂至流行音樂和台灣民謠等。目的就是希望能推廣古典音樂給社會大眾,把國家音樂廳能聽到的音樂品質帶到各個地方,使古典音樂成為人人能享受的平民音樂!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