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耶誕 成大醫院嘉年華會超有fu
歡慶耶誕節,各大醫院都舉辦活動與病友同樂,成大醫院特別與統一集團合辦「歡慶耶誕慈善音樂會」,不但有音樂表演,還有魔術表演,更有肚皮舞,而且還有OPEN將和LUCK將特別到兒童病房發糖果,使得今年的耶誕過得有如一場嘉年華會般,超有fu!
 
成大醫院「歡慶耶誕慈善音樂會」在住院大樓1樓大廳舉辦,大廳變身歡樂舞台,長期擔任成大醫院志工的YWCA女青年會慈暉社社員們,大家穿著耶誕圍裙跟著「玫瑰玫瑰我愛你」的歌起舞,開啟華會序幕。接著由18歲的吳偉廷小提琴獨奏,他拿出考取英國皇家音樂學院的堅強實力,表演「聖母頌」、「河邊春夢」、「月亮代表我的心」,台下聽眾都被這位少年版王力宏迷倒。
 
緊接著登場的是鳳鳴合唱團以及鍾逸竹老師表演的肚皮舞,優美的耶誕福音還有熱情有勁的律動,都被要求安可表演;還有30位團員加起來超過1800歲的「橋下國樂團」、勝利國小V-top樂團以及成大合唱團賣力的演出,則都受到大家激賞。
 
此外,還有小丑表演魔術,一關關的神奇魔術讓現場小朋友驚呼連連,至於OPEN將和LUCK將的出場更是引起現場注目,大家都爭著和大玩偶拍照,正在住院的罕見疾病童鄭小妹妹,適逢她的10歲生日,又遇到OPEN將來病房,而讓她度過一個難忘又開心的生日。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