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減重活動 嘉義甩肉29噸
因飲食逐漸西化,減重已成為全民運動,為能幫助更多民眾能夠健康且有效率的達到減重目標,嘉義縣衛生局舉辦全嘉健康減重活動,有效帶動民眾一起達到減重目標;嘉義縣衛生局表示,今年全縣總共甩肉29公噸,成績表現相當亮眼,其中報名減重大賽的7274人,半年內總共減去7394公斤,也獲得比賽規定1公斤換1金米的殊榮。
 
拿下第一名的朴子消防隊員楊曜宇,成功從97.5公斤減到74.6公斤,主要是因過去體重過重,出現高血壓、三酸肝油脂過高等現象,也使他下定決心好好減重;楊曜宇說,把握只吃正餐、有飽足感就不再吃,且澱粉類減半等原則,並配合每天跑步1小時的運動習慣,總算順利減去22.8公斤。
 
而活動中從事油漆工作的簡坤振過去也重達百公斤,參加比賽後體重一路從91掉到73公斤,達到減重目標,除了少吃外,主要是透過每天運動4至5小時,像是跑步兩小時且配合體能運動,才順利減重,也使身體更健康。
 
其實要能順利減重,除了養成規律的生活習慣,少吃多動仍是關鍵,吃進來的熱量一定要適時的消耗,才能避免堆積在身體形成脂肪,再加上持續的意志力,一定能使身體變得更輕盈健康。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