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塑造「PS」女 演藝圈女星也瘋狂
愛美是人的天性,不管是年過半百的辣媽辣嬤,或是有初老症狀的熟女,都努力尋求看不出實際年齡的秘齡術;醫美最近利用「3D聚左旋乳酸」做微整形,由於效果有如被Photoshop過,演藝圈女星已瘋狂愛上,紛紛預約訂做「PS」女。(圖片來源/2012年8月醫美人雜誌)
 
「3D聚左旋乳酸」在醫學界使用已經超過30年之久,最初開始是使用於填補愛滋病患者臉部凹陷的皮膚。近年來,3D聚左旋乳酸已可使用於改善臉部皺紋,不僅經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可,台灣衛生署也於2010年7月核准使用。
 
開業醫院長劉淳熙表示,聚左旋乳酸早在1950年,就被使用在骨科、牙科及縫線的材料,因為發現傷口附近的肌膚都能再生膠原蛋白,進而研究並使用在醫學美容療程;將聚左旋乳酸注射到皮膚真皮層,能促進膠原蛋白再生,也就是俗稱的液態拉皮,可促進原本已流失的膠原蛋白再生,讓肌膚變得細緻有彈力。
 
由於聚左旋乳酸注射有如3D式的全臉修整與拉提,就像是利用Photoshop修圖軟體一樣,強調無瑕美學的概念,而非單點式與立即見效的修補,也因此不會像施打肉毒桿菌一樣,產生表情不自然的情形。
 
劉院長進一步表示,很多人作微整形不希望被人知道,又希望變美的效果良好,而聚左旋乳酸強調的是漸進式,在意膚質缺乏彈性、或是希望能除紋豐頰、肌膚Q彈、氣色有活力的男女,都相當適合選擇這項療程。
 
「憂歡派對」成員之一的歡歡因為臉部過於削瘦,容易給人氣色不佳的印象,加上一雙大眼,因此在電視節目上被小S虧是現代版的聶小倩;她日前即去接受3D聚左旋乳酸的療程,主要施打部位為凹陷較明顯的兩頰,做完後的確有明顯豐盈亮顏的效果,看起來充滿青春與活力。
 
因為歡歡肌膚容易過敏,劉醫師在術後提醒歡歡,雖然療程後臉部仍有些微紅腫,但是只要冰敷即可以舒緩紅腫現象,療程後的護理除了基本的冰敷,如能配合按摩照護,功效可更均勻自然!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