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新肌保養術 「精萃光」正夯
秋天是每個愛美女性修復皮膚、淨化斑點的最好時機,除了可以趁機把夏季曬黑的皮膚,好好的呵護回來,也可以修復因紫外線所產生的黑斑,黑色素等;尤其是最近醫美療程中正夯的「精萃光」,由於結合了脈衝光淨膚除斑以及染料雷射除紅色痘疤等雙優勢,可以一次解決臉部多種問題,已成為愛美人士的最新選擇。
 
開業醫美診所呂彥杰醫師指出,以往大部分來診的民眾,共同主訴求最常見的就是效果明顯,治療時間短,最好是一機多效的治療療程,而世面上大部份的醫美療程,幾乎無法同時治療肌膚黑色斑點及紅色性血管(痘痘、紅色痘疤)等問題。
 
呂彥杰醫師表示,而「精萃光」為改良式的脈衝治療法,它擁有『類染料式精萃脈衝』科技,突破傳統雷射優勢,可以根據不同的肌膚問題進行治療,應用領域包括治療痘痘粉刺,各式表淺色素斑,減少皺紋,血管病變等等,其中又以治療紅色性血管問題(紅色痘痘、臉部血管絲)效果最佳。
 
另一位開業醫美診所蕭宣文醫師說明,精萃光『類染料式精萃脈衝』科技,是結合兩大專利科技「精萃雙模」及「直角方形脈衝」,二段式過濾無效能量,保留最有效精華發揮1+1>2的驚人實力,精準直達問題根源,其特殊的直角方型輸出模式,讓能量更加穩定且平均散佈於肌膚各層,不易有燙傷等副作用產生,大大提升治療過程中的安全性及舒適度。
 
蕭宣文醫師進一步指出,第三型膠原蛋白,在嬰兒皮膚內含量最為豐富,約佔成人整體膠原蛋白總量的8%~12%,是維持皮膚飽滿,有光澤的重要關鍵,而「精萃光」其獨特光熱能量,除可有效刺激第一型膠原蛋白增生,並能深入刺激更深一層、不同類型的膠原蛋白,促使血管內皮表細胞釋放生物訊息分子,刺激真皮層的第三型膠原蛋白建構及再生,可滿溢新生膠原蛋白並啟動肌膚賦活還原能力,還原肌膚的純淨潤澤,維持肌膚張力及彈性。
 
呂彥杰醫師還是不免要提醒病患,雖然雷射微整形好處多多,沒有傷口,不會疼痛、瘀青,可以無修復期或微修復期。但儘管只是小治療,術後還是需遵守一些細節。如雷射之後,要避免接觸熱源,兩週內不要去三溫暖、烤箱、游泳池。避免使用A酸、果酸、水楊酸、熊果素等酸類保養品。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