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臉30歲右臉40歲?! 童顏拉皮回春
很多人常有左右臉不對稱的情況,就有一名35歲美女業務員,左臉較緊實,看起來只有30歲,而右臉卻鬆垮垮,就像40歲的少婦,略顯蒼老,出現嚴重的左右臉不對稱的現象,因而求助光田綜合醫院整形美容中心;經由該院以「微創童顏拉皮術」治療,才將她老化的右側臉部拉提回春。
 
光田綜合醫院整形美容中心郝治華醫師表示,造成左右臉不對稱的原因大部分是後天生活習慣造成,例如習慣側睡而長時間拉扯到側躺那一邊的臉頰,或是說話時不自覺挑動某側眉毛、嘴角,甚至吃東西時習慣只用某一邊的臼齒等。
 
而這位美女業務員就如同郝醫師所言,她的右側臉頰會比較大且下垂,是肇因於自己總是習慣靠右側睡覺,長時間壓迫拉扯右臉,以及習慣只用右邊牙齒咀嚼食物所造成。
 
隨著年齡的增長,臉上短期生成的動態皺紋將會漸漸變成永遠存在的靜態紋,臉部肌肉施力不均,也會造成大小臉或五官歪斜,以致即使用再頂級的保養品或化妝品,也無法遮蓋補救,必須透過微整型或拉皮手術來調整。
 
郝治華醫師表示,目前台灣拉皮手術大部分都需要剪除皮膚再加以拉提,手術時間從30~90分鐘不等,破壞性強、傷口大,需要七天以上的恢復期,而且還得拆線;但是,新式的「微創童顏拉皮術」是保留傳統手術的精隨,去除對人體的傷害,以針孔大小傷口來拉提皮下肌膜組織,甚至連內視鏡都不需要,能安全快速的改善下垂及受地心引力影響的肌肉或皮下組織。
 
郝治華進一步指出,「微創童顏拉皮術」的時間僅需15至20分鐘,手術後只會看到小小的針孔,不需縫合拆線,當日動完手術就能返家,作息完全不受影響,持久性高。
 
醫師也提醒民眾,平時睡覺儘量別只固定靠某側側睡,並注意自己平時是否會不自覺擠眉弄眼導致皺紋生成,進食時建議輪流用雙側臼齒咀嚼,較能預防「面子」問題的發生。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