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妹被嫌像豬 瘦13公斤成正妹
肥胖真的是不好,不只是會導致疾病纏身,甚至還會被人譏笑!就有一名年輕楊姓女子,身高153公分,體重59公斤,從小就胖嘟嘟,出社會後就被同事譏笑像歐巴桑,還被男友嫌像豬,受到刺激的她參加了童綜合醫院舉辦「揪團健康減重活動」,努力減重,瘦了13公斤,身材變好後,竟桃花朵朵開,且交到新男友。
 
這名楊姓女子從小就長得圓圓的,長輩說小孩子胖胖的才好看具有福氣相,當時不覺得有什麼不好,直到上國中後,才開始因肥胖而自卑;她在8個月前的體重是59公斤,身高153公分,身材仍仍是胖胖的,竟被同事譏笑「年紀輕輕的穿著像歐巴桑」,甚至還被前男友恥笑「胖得像豬,帶出去很沒面子」,因而有一段時間不帶她出去與朋友聚會。
 
楊小姐在雙重打擊之下,決心減重,從去年的10月開始減重,經過8個月的努力,減下了13公斤,現在46公斤,成為一位身材勻稱的正妹,不但擺脫被譏笑的陰影,還交到新男友,桃花更旺且容易被搭訕。
 
楊小姐說,為了瘦身,幾乎不碰澱粉類與不喝飲料,早餐喝無糖豆漿,午餐以生菜沙拉為主,晚上過6點不食,每天使用跑步機消耗300卡路里,瘦下來後身體變得更健康。
 
為響應國健局提倡的「臺灣101躍動健康」健康體重管理計畫,童綜合醫院鼓勵院內員工、家屬與民眾揪團大家一起來減重,並舉辦「揪團健康減重活動」,競賽內容分為團體與個人減重,減重成果至八月底揭曉,院內員工三百多名參加共甩掉615.9公斤,減重成績斐然。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