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心機護膚秘訣 「空汙必驅法」
肌膚保養也要用盡心機。秋冬以來,空氣汙染嚴重,藝人柯佳嬿也深受其害,她說,空污不但造成皮膚容易起疹,甚至影響呼吸道,拍戲到一半常打噴嚏只好喊卡;但自從學會一套「空汙必驅法」,做好清潔、修護、隔離3步驟,再也不擔心空汙傷皮膚。
 
肌膚保養用盡心機
柯佳嬿在偶像劇《必娶女人》中,飾演有手腕又懂得用心機的女強人。她說,原本自己沒有特別重視肌膚保養,但當了藝人後,為了在畫面上看起來美美的,只好用盡心機保養。
 
曝露空汙變敏感肌
柯佳嬿強調,拍戲必須時常化妝,不論烈日、下雨都要到處奔走,也時常熬夜趕戲,皮膚變得比較敏感,過去很容易長小疹子,連上妝都很困難,自從學會正確的護膚方法後,現在皮膚的狀況不錯。
 
自創空汙必驅法
面對近來空汙危害,柯佳嬿分享自創「空汙必驅法」3步驟。她說,第一步清潔,選擇溫和的洗臉產品,可以去除髒汙及妝容,減少覆著於皮膚;第二步修護,選用適合的修護產品,幫助受傷的肌膚復原、延緩老化;第三步隔離,選用有效的隔離產品,除了隔絕紫外線,同時不讓髒汙滲透皮膚。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