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粹脂擺脫凸出小腹 自體補胸自信更迷人
維持外表無疑是每個女人人生中最大的課題,不論是減肥塑身或是化妝保養,大家都希望能夠放慢歲月流失的速度。不少女性上班族表示,不願懷孕生子的理由,一方面擔心職場對有孩子的女性不友善,一方面更擔心自己的外貌走樣。有2個小孩的38歲職業婦女Mandy(化名),生子後小腹凸出,不僅原本的衣服都穿不下,連老公都會拿自己的身材開玩笑,讓她非常難過。

因為工作因素,Mandy對自我外在的要求比較高,因此不論身材還是相貌,Mandy比一般人更努力維持,身旁的親友也說她的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來得年輕。但在生完小孩之後,一切都變了樣,Mandy的臉部脂肪開始流失,原本引以為傲的鵝蛋臉變得鬆垮凹陷,身材也開始走樣,臀部和腹部都囤積了大量脂肪。最讓Mandy感到難過的就是她原本豐滿傲人的雙峰,開始消風下垂。

Mandy在朋友的建議之下,決定進行二代水刀微粹脂手術。二代水刀微粹脂利用12段可調節水力,將Mandy腹部肥厚的脂肪沖刷出來,脂肪細胞經過純化萃取後,再注射到胸與臉頰。整型專科醫師賴釗毅表示,這樣的做法除了減少腹部的脂肪,凹陷的臉部與上胸部位都可以同時獲得改善。微粹脂所沖刷出的脂肪細胞完整不受破壞,可提升移植後的脂肪存活率以及降低鈣化的可能。

術後一個月,Mandy穿上過去不敢嘗試的服裝。她表示,接受手術後,很多人都認為她變得更年輕了,外表看起來只有25歲,讓她覺得非常開心。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