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首支」漢方草本手工啤酒上市
今年夏天精釀啤酒的風潮席捲全台,已有不少精釀啤酒的活動陸續開跑和消息曝光,但其中多數推廣的還是由國外進口的精釀啤酒,傢釀生活一直以來推廣屬於台灣在地的自釀文化,經過台灣釀酒師與台灣知名設計工作室O.OO的攜手合作下推出全台首支漢方草本手工啤酒-比西里岸。
 
全台首支漢方草本啤酒-比西里岸
 
傢釀釀酒師不斷尋找台灣當地特色文化,期望釀造出適合季節時令的啤酒,從夏季發想,而夏季也是阿美族的豐年祭,原住民朋友有時候也會用些山中草藥來佐酒,故以此精神為基底進行研發,而最後成品品嘗時感覺猶如夏季在海邊吹著海風、享受假日的悠閒心情,而比西里岸除了是台東知名阿美族部落外也是知名度假景點,故命名為比西里岸,希望也能讓品嘗的人能感受到夏日優閒以及充滿台灣在地文化的風味特色。
 
比西里岸選用了來自歐洲的特殊啤酒花,為這隻啤酒帶來清新高雅以及較為不苦的口味,結合特殊的中草藥-葫蘆巴,呈現出淡淡的楓糖香氣,此香氣經久不散,回味撩人。因此比西里岸酒體清爽,口味淡雅,香氣撩人,入喉後還有草本植物的淡淡回甘,其風味顛覆傳統啤酒很苦、不僅能為精釀啤酒的初嘗者展開全新的眼界,也能為精釀啤酒愛好者提供經久不絕的驚奇體驗。
 
精釀啤酒VS傳統啤酒
 
說到精釀啤酒之前不得不提到大規模工業化生產的「一般啤酒」,這種啤酒的特徵在於保持最低限度風味的同時盡可能降低成本,適合當成飲料、配小菜吃,有別於這種概念的精釀啤酒,注重的是風味的呈現,以及口味的豐富與多變,成本是第二甚至第三順位的考量,可以拿來細細品嘗評鑑,也適合聚會派對、與親朋好友共享。
 
傢釀致力於推廣屬於台灣本土的自釀/精釀啤酒文化,我們已經準備好五種不同風味,不同口感,不同香氛的啤酒讓各位朋友體驗,各有特色,各有風情,只等著各位舉杯共飲!

關於傢釀生活
傢釀生活是因著近年食安問題嚴重,致力提倡反璞歸真「都市釀造」的自釀啤酒文化,希望藉著自己動手做,讓群眾尋找屬於自己的配方,製作專屬自己的釀造物,能讓人們在享用時不用擔心化學原料的問題外,更能體會自釀的美味以及感動。傢釀推廣家中釀造除了能讓大家在繁忙的都市中能夠享受釀造的樂趣,並在與他人分享自己成果時因著「自釀」而體驗樂活,現今以推廣自釀套件、精釀啤酒出發,陸續將持續推廣其他啤酒相關產品。更多資訊,請參閱官網:www.hobrew.com;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obrew

健康醫療網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