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韓打嘟唇 她上唇麻痺無力
韓劇當道,光看還不夠,一名28歲的黃小姐,甚至飛到韓國整形,想要打造有如韓星朴信惠的性感豐唇,沒表情時嘴角也能上揚的可愛嘟唇;不料,回台後,上唇因過量施打肉毒桿菌,造成嘴唇麻痺無力,整整一個月無法使用吸管喝飲料。
 
黃小姐說,她的嘴唇原本較扁平,很羨慕韓星擁有的可愛嘟唇,去年12月決定到韓國做唇部微整,先利用自體脂肪移植術填充下唇,再打肉毒桿菌放鬆上唇肌肉,結果做完雙唇腫脹,一星期後竟然發現上唇無力,無法將嘴巴閉起,連用吸管喝飲料都不行。
 
收治個案的開業醫美診所院長陳美齡表示,該女就診後診斷發現,其自體脂肪補脂已被身體吸收,嘴唇雕塑效果無法維持,加上肉毒桿菌劑量注射過多,造成唇部口輪匝肌鬆弛,才會導致唇部無力且無法使用吸管,建議熱敷1個月後,再重新注射小分子玻尿酸雕塑。
 
陳美齡指出,使用小分子注射填充物豐唇,是目前唇部雕塑較建議的方式,不但效果好、恢復期較短,且可維持約8至12個月,也幾乎無腫脹期,價格相對較低廉,民眾接受度較高。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