顴骨下顎骨角削骨手術 女撞臉李維維
削骨手術危險性較其他整形手術高,但許多愛美女性依然勇於嘗試,最近網路上有張照片引發網友討論,一名女子PO出與藝人李維維相似度極高的自拍照,並自爆曾經做過顴骨及下顎骨角削骨手術,術前術後差異極大,令人震驚!
 
網友肉搜後發現,某整形醫美特搜網站內有此女施做削骨手術過程照片,據站內文章表示,此女術前照片感覺相當「莊嚴」,施作完削骨手術後當天不但腫成豬頭,甚至嘴上掛兩個引流管像極了鯰魚,經過兩個月的恢復,慢慢「蛻變」成貌似李維維的美女。
 
為此女施做手術的執刀醫師郭菁松表示,或許是因為注射肉毒桿菌瘦臉的效果有一定的限制,台灣及香港的消費者對削骨手術的接受度有相當大幅的提升,而施作削骨手術的病患,大部分是想改變臉部寬大的問題,另外有一部分則是希望能夠改變氣質,當顴骨和下顎骨過於發達,會讓整個臉部感覺較為粗曠;因此,調整骨骼比例有助於讓臉部線條及輪廓柔和,讓視覺的氣質有所改變。
 
對於削骨手術的安全性,郭菁松醫師進一步指出,削骨手術本身的安全性主要取決於醫師的經驗和技術,若是醫師有相當的經驗,技術也相當純熟,便能減少手術所耗費的時間,因而降低手術中麻醉或其他風險。
 
雖然整形手術能夠讓人改變,但醫師還是提醒,任何手術都一定有其風險,術前須謹慎評估,做好心理建設,慎選專科醫師,才能降低整形手術風險。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