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掉髮危機 「胜髮」有術國際矚目
根據統計,台灣有掉髮問題的人口至少超過三成,口服或外用等落髮治療,常因伴隨的副作用而讓人卻步。近來韓國一家胜肽大廠率先將「胜肽技術」應用在生髮上,該廠執行長DR Chung YongJi(DR CYJ)日前特別來台發表「胜髮系統」,希望能幫助台灣人解除掉髮危機。

DR Chung YongJi指出,該項「胜髮系統」是從數萬種胜肽組合中,打造出可以「抑制掉髮並促進生髮」的成分;此胜髮系統中發揮救禿效果的關鍵專利胜肽名為KP7-4,主要是結合了7種專利胜肽,來控制四個生髮關鍵傳導逕,有效模擬生髮機制,使毛囊強健 、停止異常落髮 、毛髮幹細胞增生、毛囊血管新生,除可同時停止異常落髮及強化髮根外,對於毛囊血管新生及刺激毛囊生長都有相當好的成效。
 
韓國男生頂上生髮 床上照樣有辦法
除了植髮手術,掉髮治療最為人熟知的大致分為口服藥及外用生髮水,外用生髮水,少則4-6個月才有可能有效,若對藥水過敏則無法持續;而採口服藥物治療,則可能發生性功能障礙等問題。而由於該「胜髮系統」依胜肽生物工程的原理研發,針對掉髮第四期前的患者只需一周進行一次,長頭髮之餘,也不用擔心失去性生活,讓韓國落髮人士趨之若鶩。


 
 
胜肽大師DR CYJ認真讀書出頭天
DR CYJ(Dr. Chung YongJi)從小就愛讀書,拿到美國康乃爾分子生物學博士後,單憑著哥哥贊助的第一桶金1500萬及一股傻勁便投入生技創業,開始了奇妙的胜肽之路,儘管一路上跌跌撞撞,最後,憑著不服輸的個性,終將胜肽王國版圖推展到全球130國,達到300億的規模;而他的胜肽研發如何一路從臉皮進展到頭皮,讓生髮科技開花結果,他並將其寫成自傳出書,且將在台出版,台灣讀者將有機會一窺神奇胜肽誕生的奧妙。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