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醱酵原料藥廠進軍國際 搶攻保健商機
預防醫學當道,現代人越來越注重身體保健,台灣有家生技業者以醱酵技術製造微生物醫藥原料藥,以及生產保健食品,共取得13國的20項專利,未來該業者並將進軍國際,搶攻保健商機。
 
醱酵製成的乳酸菌成為越來越多人喜愛的保健食品,從傳統的泡菜、醬油等,到現在的乳酸保健食品,都有乳酸菌的身影存在;乳酸菌能夠調整過敏體質、整腸、預防牙周病口腔保健、抑制口腔病原菌生長等。
 
根據台灣乳酸菌協會資料顯示,乳酸菌是「益生菌」中最重要的一群,能增進腸內叢品質的作用,發揮整腸效果,像是生產有機酸以降低腸PH值、協助對抗有害菌、減少有害菌增殖場所,以及產生抗菌物質;在臨床實驗中,也證實這類乳酸菌確實有不錯的整腸效果,能降低腸內不好的菌。
 
這家生技業者靠著醱酵技術製造微生物醫藥原料藥,以及高端保健原料上市,已外銷新加坡、韓國、西班牙、德國等16國;同時有多項國際合作在洽談中,預計結合具國際行銷經驗的跨國企畫,快速進軍國際市場。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