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信杯燃燒排球魂 全民運動健康多
「永信杯全國排球錦標賽」即將在9/25~9/28於台中大甲鐵砧山展開精采賽事,來自全國265支隊伍共襄盛舉。為提倡全民體育,主辦單位永信社會福利基金會期望透過舉辦排球運動,來促進民眾身心健康,並培養團隊合作的精神。
 
今年已邁入第41屆的永信杯培育過無數排球國手與優秀裁判,陪伴球員們成長、見證台灣排球的發展與傳承。每年來自全國各地的球員同聚於鐵砧山,年齡層涵蓋老、中、青三代,許多人從少年打到白髮,從現役球員打到帶兵教練,也有從球員晉身為家長後,陪小孩參加永信杯
 
凱渥男模楊時修曾是大同大學排球隊主攻手,也曾參加過永信杯;他表示,永信杯排球賽是身為排球人一生一定要參加過的排球盛事,自己曾為了參加永信杯而拋下工作,就連業餘時也會從事排球運動。轉入演藝圈的齊婕曾為大專盃女子排球聯賽冠軍成員之一,從小對排球就有莫名的喜愛;即使是轉入演藝圈,她也積極爭取跟排球有關的工作機會。
 
永信藥品董事長暨永信杯大會會長李芳裕表示,永信杯能有今日的規模,除了選手對排球的熱情之外,更要歸功於政府、各級學校及社會賢達多年來的支持。也勉勵各位選手旗開得勝,並預祝今年的賽事圓滿順利。
 
永信杯除了刺激的排球賽事外,並將在9/27 (六)舉辦寫生比賽,歡迎幼稚園至國中之學童齊聚鐵砧山,讓畫筆記下永信杯美好的時刻;寫生比賽報名訊息請上永信杯官網查詢。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