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內進修學士班 護理人員圓夢
「終於圓夢!」在萬芳醫院從創院開始,迄今服務17年的王護理師,雖然一直希望能有繼續進修的打算,但礙於家庭及經濟因素始終沒有實現,今年開始萬芳醫院與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合作,在院內開設護理系二技學士學分班,提供護理人員繼續教育與在職進修機會,讓王護理師終於能夠圓夢了。
 
另外一名工作2年的吳護理師,在服務病人期間,時常覺得自己的知識有所不足,希望能夠透過進修學習充實專業,運用在臨床上,提供病人更好的照護。
 
萬芳醫院護理部主任劉淑芳指出,院內護理人員約有3分之1是專科畢業,其實都非常有潛能,也都有進修的打算,但礙於工作、家庭或經濟等因素,無法奔波於學校與醫院間,此課程不僅讓護理人員能就近且免費獲得提升自我的機會,也使病人可以得到更好的照護。
 
萬芳醫院院長李飛鵬表示,與元培醫事科技大學合作的在職進修班,今年共招收內院護理同仁44位,只要在該院正職服務一年、專科畢業,且未於其他大學院校有學籍登錄的護理人員都可報名,也將提供未來4年續留院內的同仁,2年學分費全額補助方案,讓同仁得以無後顧之憂,延伸專業成長與發展。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