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產業吹整併風 跨足醫美蓬勃發展
現代人對於身體健康的重視,不僅是生病後的醫療,更注重預防保健,才能活得健康又美麗。尤其是近期非常受到民眾青睞的醫美相關產業,不斷地蓬勃發展,此現象甚至造成醫療產業吹起整併風,爭先跨足醫美市場。在台灣視力保健領域佔有舉足輕重地位的博士倫,去年六月與加拿大第一藥廠威朗(Valeant)集團整併後,今年也將大舉跨足醫美領域。
 
之前除了有台塑集團第二代研發醫美生技之外,也有生技業者開始推出醫美保養品,而威朗集團認為博士倫在台灣已深具知名度,因而仍然以博士倫品牌,引進醫美相關產品,繼續在台灣創造更輝煌的未來。
 
威朗集團將其核心價植深植在博士倫,充分授權其進行組織改組,發展出在地化的營運模式。台灣威朗/博士倫總經理符正華表示,集團的核心價值就是要提供最符合當地市場需求的服務,並會從每個國家不同的角度來思考,要服務當地的民眾,即需整合當地的資源;尤其是台灣目前醫美產業仍在蓬勃發展階段,引進適合國人的產品是非常好的時機。
 
因此,台灣威朗/博士倫將陸續引進集團下的醫美品牌,包含專注在皮膚產品研發製造的澳洲iNova藥廠,其護膚產品DermaVeen。還有加拿大護膚品牌Cerave及美國醫學美容品牌Obagi,甚至囊括了美國整型美容儀器Solta Medical的「Thermage電波拉皮」,「Fraxel飛梭雷射」…等;符總經理形容博士倫就好像一下子有了富爸爸,這位富爸爸擁有如此雄厚的財力,並且要傾全力讓台灣威朗/博士倫在醫美領域好好大展身手!同時,也將持續在隱形眼鏡的領域上投入更多的新產品,尤其是目前彩色放大片正時興,應如何提供民眾更多相關產品的衛教知識,好讓消費者能夠正確使用,保護靈魂之窗,也至為重要。
 
此外,威朗集團除了近期跨足醫美的計劃之外,未來在長程目標上,將要引進神經外科藥品與牙科領域相關的產品,充分顯現對未來寬廣發展的格局。符總經理並提到,威朗集團旗下的系列產品都會推廣到台灣。集團並設定目標,預計在2016年讓威朗成為全球第五大藥廠。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