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新鮮人改造做微整 玻尿酸幫大忙
放暑假期間,是畢業生的求職潮,這些職場新鮮人,都會想要讓自己能夠英俊或美麗的呈現,以求得好采頭;而由於醫美微整夯,想要讓新鮮人達到這些期望,就絕對不是難事啦!尤其是在臉部凹陷處的填補,玻尿酸就幫了很大的忙,舉凡是鼻子、蘋果肌、淚溝、嘴巴與下巴的微整,都可以靠玻尿酸來改善。
 
玻尿酸在醫美微整中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理事呂旭彥表示,玻尿酸可針對鼻子、蘋果肌、淚溝、嘴巴與下巴等部位進行微整;東方人多追求西方人能夠有立體的五官,台灣人大多只需要使鼻子增高,就可以有立體感,而這可靠玻尿酸來墊高。至於下巴的微整,就能使輪廓獲得改變,大約只需要1-2CC的玻尿酸注射,就可使臉形在比例上有所改善,並可維持大約6個月至18個月左右。
 
玻尿酸在人體是本來就有的多醣體,醫藥界研發出玻尿酸在微整形的使用後,就引起微整的一波熱潮,受到愛美族群的喜歡;呂旭彥醫師指出,傳統玻尿酸為1CC劑型,目前則是有新劑型1.5CC。之前曾經進行過玻尿酸臨床試驗,針對十二位正要結婚的男女,以1CC劑型玻尿酸注射來做改造,結果新娘子大約只需要6-15CC就能改造成功,這在當時相當轟動。
 
不過,要進行玻尿酸做微整也要很小心;臨床上,就曾經有病人以玻尿酸填補淚溝,結果被打壞了的案例,而且甚至有人以玻尿酸隆鼻,結果打到血管,竟然因此而眼睛失明。因此,呂旭彥醫師提醒,要進行醫美,最好是找有經驗的皮膚科或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為宜,且應做足功課,與醫師充分溝通,並至少要找三個醫師做討論,以自己的缺點來做改善,不要超過正常需求。另外,在以玻尿酸注射後,不要按摩,且由於玻尿酸會吸水,會有腫脹情形,但大約二週就可消除,不用擔心。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